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在世大運挑起仇恨 炎亞綸:讓我們多存一些好的記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8:10
圖/炎亞綸臉書粉絲團
圖/炎亞綸臉書粉絲團

世大運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台灣選手表現優異頻頻奪金,政治人物開始爭功諉過。時常評論時事的藝人炎亞綸在臉書上發言說:「一件好的事情,大家能不能打從心裡相信他就是好的,非得在這中間找到能攻擊能破壞的污點才開心?」他認為世大運有許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檢討,但不要再掀起另一波仇恨,「讓我們多存一些好的記憶吧」。

2017台北世大運在30日閉幕式後畫下句點,但紛紛擾擾的爭議卻未曾停歇。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各種汙衊、選手徵召黑幕、到宣傳時期的只有市長,沒有運動員、再到退賽爭議、還有名嘴質疑,是怎樣的社會氛圍,讓奧運等級的選手放棄有積分的比賽,來參加零積分的世大運,中間當然也少不了政治人物出面插花與爭功諉過的場面。

 

藝人炎亞綸在30日下午3點於臉書上貼文:「一件好的事情,大家能不能打從心裡「相信」他就是好的,非得在這中間找到能攻擊能破壞的污點才開心,繼續分裂社會和你我嗎?」他說事情可以檢討,但不須驕傲,也沒必要在事件結束後再次建立仇恨,「你們不累嗎?我看了都累了。」



炎亞綸認為,大家都太懶了,認為事情不是A就是Z,卻忽略中間有各種可能性。「被兩個顏色分化了數十載,樂此不彼;我們都習慣被帶著風向,乘著風飛比較省力比較自己在,卻忘了給事實一個機會,一個被我們冷靜思考的空間。」
 

他還說,許多人會見不得事情好,「因為長久以來太多骯髒手段骯髒事發生,以至於一旦有個太過美好的事,我們最後都習慣把它破壞掉,試問,值得嗎?不累嗎?」「哪天我們能不要再懷疑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的「事件」,給不管是誰多一點點的鼓勵,也給我們自己多一點點的自信心吧。」炎亞綸最後期盼大家能不要掀起另一波仇恨,「讓我們多存一些好的記憶吧。」

炎亞綸貼文全文如下:

一件好的事情,大家能不能打從心裡「相信」他就是好的,非得在這中間找到能攻擊能破壞的污點才開心,繼續分裂社會和你我嗎?

要知,完成一件事,絕非一個人或一個團隊能達成,世界上更無完美無暇疵的人、事、物存在。

我們可以檢討,也必須不驕傲,卻也沒必要非得在一個風風光光的事件結束後再把仇恨和對立再次建立起來。

你們不累嗎?我看了都累了。

在討厭兩黨對立分裂社會的同時,大家是否自己要先跳脫這樣的對立面來思考?
 

我們要自己跳脫現世的輪迴才能擁有真正的心理平靜和具備把事情看得透徹的能力。

我們都太懶了,因為把事情分為單純的兩面,對於大部分的人比較容易思考,反正不是A就是Z,其他皆可省略,就這樣被兩個顏色分化了數十載,樂此不彼;我們都習慣被帶著風向,乘著風飛比較省力比較自己在,卻忘了給「事實」一個機會一個被我們冷靜思考的空間。

我們也有一種,見不得事情好的天性,因為長久以來太多骯髒手段骯髒事發生,以至於一旦有個太過美好的事,我們最後都習慣把它破壞掉,試問,值得嗎?不累嗎?

世上真的不存在毫無瑕疵的事,因為世上所有的「事」都是由「人」做出來的,「人」都帶著情緒,有時自私了點,有時糊塗了點,但,這不就是「人」嗎?誰能做到完美呢?「A.I」可以⋯。

所以Taiwan,哪天我們能不要再懷疑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的「事件」,給不管是誰多一點點的鼓勵,也給我們自己多一點點的自信心吧。
 

Stop hatred

世大運有太多美好,瑕不掩瑜,可以檢討,但不要再掀另一波新仇了吧⋯⋯好累。

讓我們多存一些好的記憶吧。

你可能還想看:

炎亞綸遭酸「別說風涼話」 炎狠嗆:智障留言,你是X小
世大運開幕鬧場各界撻伐 S.H.E:要互相尊重
開幕被鬧場!演藝圈眾聲撻伐 炎亞綸批:政治黑手介入
炎P四句話點評大停電 粉絲甜讚「你就是發電廠」
全台大跳電惹民怨!「館長」怒譙8字被讚爆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世大運#仇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3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