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下亞洲傳奇 ! 鄭兆村登「國際田總」官網


發佈時間:2017/08/2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2:16

突破個人紀錄,更寫下亞洲傳奇,為台灣摘金的標槍選手鄭兆村榮登國際田徑總會官網,受到世界注目,甚至還有拿下里約奧運金牌的德國名將,看到他的表現,想來台灣比賽。閃耀國際當下,鄭兆村的家人們更是感動,鄭兆村的努力終於被看見!


 

中華隊標槍選手鄭兆村:「丟出去那一剎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但是看人家吼成這樣,我覺得很屌,應該很遠!」

笑說奮力一擲那一刻,觀眾的熱烈歡呼讓鄭兆村強烈感受到,這面金牌切切實實為台灣拿下來了!更展現運動家精神,和銀牌得主霍夫曼搭肩擁抱合照。

中華隊標槍選手鄭兆村:「自己突破自己了,終於啊!就是爽多過於感動。」
 

突破自己在亞洲田徑賽86.92公尺紀錄,以91.36公尺摘下世大運金牌,更讓成為台灣第2位登上國際田徑總會官網選手,澳洲田徑協會更驚呼,很少看到民眾對標槍有如此熱烈反應。

德國標槍名將羅哈勒看到鄭兆村表現更說,「台灣似乎是個丟標槍的好地方,或許我該去比賽一趟」。當閃耀國際時刻,鄭兆村和組成加油團的家人們,開心比讚,溫馨合照;鄭兆村姐姐更感性PO文,說鄭兆村歷經燙傷、韌帶受傷,到突破紀錄榮登世界第12,讓全世界看到這份成就,感動不已為他驕傲。

鄭兆村爸爸鄭瑞耀:「真的是太興奮、太高興了,自己想要走的路,就讓他(鄭兆村)走完,我們家人就是在後面支持他。」

鄭兆村高職教練洪寶全:「他家境不是很好,這個小孩子也蠻懂得感恩,我(鄭兆村)領10萬塊(獎金),1萬塊贊助給學校。」

金牌努力得來不易,家人說鄭兆村從小就夢想當運動員,雖然家境不好,但把握機會不斷努力練習,然而命運多舛,2012年迎接倫敦奧運時刻,鄭兆村意外燙傷,蟄伏到2016年里約奧運,沒想到右膝韌帶又受傷,2度錯失比賽,成為奧運孤兒,不過這些傷痛卻成為鄭兆村往前衝的動力,一舉超越里約奧運金牌成績,90公尺關卡不再是夢想,鄭兆村實踐賽前諾言,成功躍上亞洲傳奇。

圖/IAAF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兆村#紀錄#傳奇#標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74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