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傳奇 結果共3,031筆

  • 「鐵板神算」董慕節仙逝!享嵩壽101歲 曾鐵口批命張國榮、梅艷芳

    有「鐵板神算」之稱、在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命理大師董慕節,其家屬透過社交平台證實了其死訊,嵩壽101歲。貼文中,家屬形容董慕節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及「一位無名英雄」。
    4小時前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1天前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2024/04/19 23:30
  •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2024/04/19 11:00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台日韓友好! SJ圭賢、滿島光「繁體中文」為強震祈福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僅次於921大地震,許多藝人都紛紛發文關心粉絲,但除了國內藝人外,海外尤其日韓也有藝人關心台灣的動態,像是日本傳奇天團X-JAPAN的隊長,更是成為日本第一人,捐出1千萬日幣救援台灣。
    2024/04/04 13:09
  • MLB/超越野茂英雄!布蘭柯飆「無安打比賽」 太空人寫最速紀錄

    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大聯盟(MLB)初登板送出9次三振,前5.2局更是上演精采的「無安打比賽」,讓現場球迷振奮不已,然而無獨有偶,太空人也在同天寫下聯盟歷史,太空人5號先發投手布蘭柯(Ronel Blanco)主場贏來生涯第八次先發,完投9局飆出本季首場、也是聯盟史上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也超越「傳奇名將」野茂英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
    2024/04/02 14:49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力拚新加坡公開賽第3冠 戴資穎最後一舞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2024年超級75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將於5月28日至6月2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盛大開打,台灣一姐戴資穎與南韓球后安洗瑩已確定參賽,兩人將在賽事中力拚后冠,同時這次也將是戴資穎在新加坡公開賽的最後一次參賽,外界矚目。
    2024/04/01 10:22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