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智傑世大運開轟 想辦法贏得每場比賽


發佈時間:2017/08/2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野手蘇智傑,今天對墨西哥隊比賽開轟,被問起穿中華隊衣服是不是壓力很大,蘇智傑表示,雖然壓力大,但為了國家、自己、家人,還是要想辦法贏每場比賽。

蘇智傑近幾年是中華成棒隊常客,今年再被選入中華隊,多了職棒球員的身分,表現也備受關注,中華隊預賽3場比賽,蘇智傑雖有長打表現,但全壘打遲沒開張,直到今天對墨西哥比賽,第五局開轟。

 

賽後蘇智傑受訪表示,其實狀況一直都維持的不錯,「擊球的感覺很好,今天敲出全壘打後,後面的比賽感覺應該會更好。」

儘管中華隊無緣4強,接下來只能打5到8名排名賽,但今天新莊棒球場仍然有破千名觀眾到場為中華隊加油,蘇智傑也感謝球迷的熱情。

進到國家隊壓力不小,蘇智傑一開始還開玩笑說:「這件衣服是滿重的,天氣熱、汗流很多,衣服也跟著變重」,但他接著也表示,「這件衣服雖然重,但既然被選到了就是肯定,會好好的為了國家、自己、家人努力,想辦法贏得每一場比賽。」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蘇智傑#棒球#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0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