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羽球團體賽 中華隊挺進金牌戰


發佈時間:2017/08/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1: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羽球團體賽四強,中華隊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以3比0擊敗泰國,今天下午3時將在台北體育館打金牌戰。

上屆光州世大運,中華隊在八強賽意外落敗,對手就是泰國;本屆在自家主場迎敵,在觀眾的加油聲中,報了上屆之仇。

 

第一點男雙,李哲輝、李洋搭檔只花22分鐘,21比6、21比13拿下勝利。

第二點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登場,對手是世界排名290名的18歲小將倫塔卡恩(Nuntakarn Aimsaard),21比3、21比15輕鬆過關。

戴資穎用24分鐘贏下第二點,她賽後說,大家都充足準備,非常希望贏球,第一點速度很快就贏了,自己上場也是一樣,盡快贏球、準備下一場(金牌戰)。
 

中華隊男雙、女單順利過關,第三點男單,遭遇對手強力抵抗,打了51分鐘才分出勝負。

台灣選手許仁豪、泰國選手松努阿姆(Pannawit Thongnuam)激烈纏鬥。許仁豪一開始落後,緊咬不放,21比17逆轉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許仁豪與對方勢均力敵,以21比16拿下勝利,也是團隊的第三點,晉級決賽。

許仁豪賽後表示,今天表現最好的是「耐心」,對手打法靈活,屬於有天分的好手,「我知道技術沒有對手出色,就一拍一拍紮實打,讓他體力下滑、失誤慢慢出現。」

中華隊以3比0橫掃泰國,另一組四強比賽日本暫時領先馬來西亞,勝出的隊伍將與中華隊爭奪金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羽球#團體賽#戴資穎#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3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