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首戰香港是關鍵 FIBA:中華難贏超過1勝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7:36
周儀翔(左)跟劉錚(右)雙箭頭將是中華隊晉級關鍵。圖/翻攝自FIBA臉書
周儀翔(左)跟劉錚(右)雙箭頭將是中華隊晉級關鍵。圖/翻攝自FIBA臉書

中華男籃今晚23時30分將在亞洲盃男籃賽小組賽出戰香港隊,雖然陣中有周儀翔、劉錚雙箭頭,但由於規劃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舊傷復發掛免戰牌,加上「大房東」曾文鼎未隨隊出征,FIBA官網在進行分組戰力分析時,評估中華男籃恐怕很難超過1勝。
 
與澳洲、日本、香港分在同組的中華隊,籤運雖算是不錯,但由於戴維斯在瓊斯盃舊傷復發,因此無法出賽。再加上曾文鼎也未隨隊出征。只要守住香港「鄧肯」惠龍兒,擊敗香港隊,就有相當高的機率晉級12強。但由於缺少戴維斯,已非在亞洲盃東亞資格賽封王的中華隊,因此評估很難有超過1勝的成績。

 
 
而在缺少戴維斯跟曾文鼎的情況下,中華隊勢必得仰賴2名SBL最有價值球員的雙箭頭劉錚跟周儀翔,還必須看吳岱豪、呂政儒幾名老將能否適時挺身而出,以及胡瓏貿、蔣淯安等年輕球員的發揮。

亞洲盃預賽分4組,4支分組第1的隊伍將直接晉級8強賽,8支分組第2、3的球隊,將交叉對決,爭奪最後4張8強賽門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洲盃男籃賽#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