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中華隊2比7不敵美國 連3屆屈居亞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20:49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U12中華隊今日冠軍戰對決複賽曾贏過的美國隊,希望能將金牌留在台灣。但卻遭到美國隊砲轟,最後以2:7不敵美國隊,連續3屆世界盃屈居亞軍。
 
前2局雙方投手展現壓制力,雙方無功而返,3局上美國隊第3棒Caranto 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轟出3分砲打破僵局,第4棒Velazquez接著揮出背靠背(back to back)全壘打,一口氣攻下4分。

 
 
4局下中華隊陽益正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也是中華隊第1支安打,第4棒白振安隨後揮出2分砲,將比數追到2:4,只落後2分。但5局上美國隊再藉著中華隊失誤及安打串聯,一口氣再添加3分保險分鎖定勝局。
 
中華隊曾在第1屆U12世界盃擊敗古巴隊封王,但接連兩屆接在冠軍賽輸給美國隊。雖然本屆複賽曾以16:2大比分扣倒美國隊,但可惜再次對戰並未發揮攻勢,終場以2:7輸給美國隊,也是連續3屆屈居亞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12#冠軍戰#中華隊#美國隊#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