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打職業高球 潘政琮:胡金龍考慮一下


發佈時間:2017/08/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3: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下本季NBA總冠軍後,勇士柯瑞受邀參加職業高球賽,讓這場比賽受到極大關注,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在社群網站放上柯瑞揮桿短片,還「拱」棒球好手胡金龍「考慮一下」。

剛幫助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拿下本季總冠軍的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已有極大成就的籃球之外,另一項最愛的運動就是高爾夫,過去也曾參加過職業/業餘配對賽,這次則是持贊助商的外卡,以球員身分參加職業高爾夫賽事。

 

這場艾利梅菁英賽(Ellie Mae Classic)隸屬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次級的威巡賽(Web.com Tour),因為有柯瑞參加,吸引大批穿著勇士球衣的籃球迷進到高球場。

柯瑞在比賽首輪抓下3隻小鳥,吞下5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4桿,並列142名。

即便成績並不理想,但NBA球星打職業高球賽的話題仍吸引矚目,過去從PGA tour三級的加巡(Mackenzie Tour)打起,歷經威巡考驗,如今站上PGA tour舞台的潘政琮,也十分關注柯瑞這次的比賽。
 

潘政琮今天在臉書(facebook)分享了威巡的官方影片,片中柯瑞在眾多的圍觀者注視下開球。

潘政琮在發文中表示,「今天第一個搜尋的成績,(就是)Stephen Curry」,並註明了柯瑞今天的成績;另外,潘政琮還特別標記胡金龍,要胡金龍「考慮一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柯瑞#高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65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