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初登大聯盟 亮眼表現再颳「林來瘋」


發佈時間:2017/07/06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23: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高雄那瑪夏的林子偉,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還不到兩個禮拜,不過他昨天棒打日本王牌達比修有,表現相當優異,讓不少美國球評看到他的潛力,「台灣小子」林子偉已經在大聯盟,慢慢吹起一股新旋風。


 

他,或許是大聯盟史上,最會打擊的台灣選手。

林子偉,在6月24日才登上大聯盟,短短兩個禮拜不到,累積了九支安打。更讓人驚訝的,是面對日本王牌,他絲毫沒有害怕。

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我知道達比修有球很快,然後變化球很好,當時首打席都抓直球比較多,就想說第二個打席都會是變化球,所以有猜到。」
 

對上經驗老到的全明星賽投手,林子偉的打擊策略夠清楚,他說上到大聯盟以後,一直在觀察前輩們怎麼打。

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因為我都在觀察那些比較久的球員老將,觀察他們怎麼對這種投手,積極對自己好球帶的防衛。」

今年23歲的林子偉,是出身高雄那瑪夏的阿美族原住民,身高175cm、體重70kg,被認為有著一流的打擊能力和速度、平均等級的內野防守,缺點則是長打能力不足。

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法瑞爾:「他有非常強壯的手臂,但我喜歡他的地方是,他在球場上很有攻擊性,他打球時也不急躁。」

連紅襪隊總教練,都對他讚不絕口。因為林子偉的打擊,和日本安打王鈴木一朗的理想,不謀而合。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棒球的動作,被看到胸口是絕對不行的,不管什麼動作,投球、打擊、觸擊也是,讓投手看到胸口就輸了,越快被看到越糟糕。」

鈴木一朗連比帶畫,講得激動,因為揮棒的時候,越能藏住胸口,就越能在擊球的瞬間,爆發最大的力量。
 

不管是咬住來球揮擊,還是趁機偷點,林子偉的揮棒,總是謹守一朗的打擊理念。

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天份好的人,不一定能打上自己想要的舞台。人家有講說99%的天份,但是你要有1%的努力。」

儘管年紀還輕,但林子偉顯然知道得努力才行,就像他完全攻略的達比修一樣。

德州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開始晚餐可能是晚上7點20分,大概三個小時前,就是現在。我會補充這個,像是這個,碳水化合物、還有蛋白質。」

原來沒比賽的時候,達比修連吃東西,都得算準時間,而且絕對不吃沒營養的食物。
 

德州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我完全感覺不到食物好不好吃,再怎麼難吃,只要對身體好,就會去吃;再怎麼好吃,只要對身體不好,就絕對不吃。」

達比修甚至還鑽研人體科學,他說,想在大聯盟成為頂尖,這是當球員的本分。

德州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為了要贏,這些事情不去做不行,日本人就算再怎麼有才華,也絕對不可能在大聯盟站上頂尖地位。」

或許林子偉要努力的還有很多,但他已經跨出偉大的一步。

能夠棒打達比修,林子偉已經在大聯盟,颳起屬於自己的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美國職棒#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378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