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票房不佳 執行長:民眾還在觀望


發佈時間:2017/07/0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開閉幕式、競賽門票6月13日陸續開賣,但票房不佳,閉幕式、競賽門票僅售出1成。執行長蘇麗瓊表示,賽程尚未出爐,民眾還在觀望。

截至6月30日止,開幕式門票已售出84%,閉幕式僅售出11%;競賽門票部分,個人票券售出6萬9978張,占可售票數的11%;套票售出1764張,占可售票數18%,其中,大宗團購已售出票券為2萬9764張,占競賽已售出票數之4成。

 

蘇麗瓊今天上午出席社福團體承攬世大運運動場館餐飲服務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7月19日等所有隊伍報名完畢後,「才知道誰跟誰是對手,民眾還在觀望。」她也說,台灣人看運動要買票的習慣需要慢慢養成,這也是世大運的一個任務,如此一來,才有台灣運動產業發展機會。

至於閉幕式票房慘淡,蘇麗瓊說,剛開始行銷都以開幕式為主,閉幕式的行銷不夠,之後也會再做宣傳,「節目精采度、創新性是很夠看的。」強調閉幕式有很多精采元素。

世大運組委會市場開發處長李昌輝說,現在只確定團體賽的賽程,個人賽程未出爐,民眾不會這麼早買票,「現在是我知道哪一天有排球比賽,但誰跟誰比還不知道,那就不會去買。」
 

李昌輝表示,參考過去歷屆世大運售票情況,估計競賽門票可售出5成,他說,現階段也會將購票管道、票價訊息提供給各協會、各工業會、商業會,多多宣傳。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說,羽球、擊劍最熱賣,幾乎是一推出就「秒殺」,舉重項目也在中華隊明星選手加持下,售出7成8的門票;而水球項目台灣民眾不熟悉,所以售票不佳,會多加宣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門票#票房#賽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1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