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小熊銳不可擋 連投手都開轟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4:23
芝加哥小熊投手Travis Wood季後賽開轟讓人驚艷,他向全場觀眾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小熊投手Travis Wood季後賽開轟讓人驚艷,他向全場觀眾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挑戰百年世界大賽冠軍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台灣時間9日在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再有驚人演出,菜鳥投手Travis Wood面對舊金山巨人中繼登板無失分,自己還敲出全壘打,幫助小熊以5比2擊退巨人,系列賽取得2連勝聽牌優勢。
 
小熊首局就靠Ben Zobrist軟弱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再靠先發投手Kyle Hendricks送回壘上跑者,小熊再拿3分,Hendricks主投3又2/3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退場後,Travis Wood接替登板1又1/3局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表現傑出。

 
 
但更神奇的是,Travis Wood在4局下面對巨人中繼投手George Kontos,竟然敲出陽春全壘打,幫小熊取得穩定領先,Wood最終還獲得勝投。
(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

Wood賽後說,身為一名牛棚咖,隨時都要準備好上場,尤其像Joe Maddon在任何狀況都可能換投,要把自己的心鎖在比賽中,「所以我準備上場,然後站上打擊區,我只是猜對方應該會給我卡特球,然後我做了很好的揮棒,很幸運地擊中球、飛出球場。」
 
 
Wood是小熊隊史第3名在季後賽開轟的投手,前兩人是Rick Sutcliffe在1984年、Kerry Wood在2003年,如果要說後援投手在季後賽開轟的話,上一次則是1924年紐約巨人投手Rosy Ryan在世界大賽面對華盛頓參議員(Washington Senators)。
 
小熊接下來要到舊金山作客,只要再1勝就闖進國聯冠軍系列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芝加哥小熊#Travis Wood#舊金山巨人#Kyle Hendricks#Ben Zobrist#季後賽#國家聯盟#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40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