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國家聯盟 結果共178筆

  • 歐盟邀中東以巴外長會談 討論兩國方案

    歐盟外長會議22日分別邀請以色列、巴勒斯坦外長,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埃及、約旦等中東國家外長、阿拉伯國家聯盟秘書長參與多場會議。歐盟要求以色列放寬加薩人道援助,並與中東外長討論以巴兩國方案及和平會談。
    2024/01/23 14:33
  •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2023/12/30 12:23
  • 大谷翔平獲頒最傑出打者「漢克阿倫獎」 日本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16日宣布表揚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得主。美聯由剛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奪獎,使他成為首位奪下此獎項的日籍選手。國家聯盟則由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獲獎。
    2023/12/17 11:01
  • MLB/40轟70盜第一人!Acuna全票獲選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勇士本季成為「40轟、70盜」俱樂部首名成員的阿庫尼亞,今天以全票獲選為國聯MVP。
    2023/11/17 09:51
  • MLB/賽揚獎出爐  教士投手史奈爾2度獲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獎(Cy Young Award)今天公布,國家聯盟方面頒給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這是他第2度贏得賽揚獎。
    2023/11/16 09:15
  •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2023/11/14 09:07
  • 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3日由勇士(Atlanta Braves)客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處於1比2落後的勇士,背水一戰派出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先發,雖然第四局靠著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費城人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追平,並在5、6兩局再敲兩發陽春砲,將比分逆轉為1比3獲勝。最終就以3比1贏得系列戰,由費城人晉級國聯冠軍戰,下一階段將對抗響尾蛇。
    2023/10/13 11:47
  • MLB/單局4轟擊垮道奇 響尾蛇三連勝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2日由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賽前陷入2連敗絕對落後的道奇,派出老將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希望能守住晉級最後一絲希望。沒想到第三局風雲變色,林恩慘遭響尾蛇連續轟炸,單局4支陽春砲讓他提前退場,雖然道奇雖然靠安打追回兩分,但最終反攻無力,2比4庫吞三連敗,遭到響尾蛇橫掃結束季後賽旅程。
    2023/10/12 12:40
  • MLB/單季50轟達標!勇士巨砲歐森「離隊史紀錄只差1支」

    美國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本季表現大爆發,他在美國時間11日的雙重賽中以單場雙響砲達成「單季50轟」,除了成為國家聯盟(National League)4年來首位達成此里程碑的球員外,歐森目前距離隊史紀錄只差1轟。
    2023/09/12 10:58
  • 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美國職棒(MLB)官網日前舉行網路票選民調,由54名專業評論人和記者,提前預測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可能人選,分別有5名候選人。其中在美聯(AL)方面,雖然列出5位優秀球員,但最終民調結果卻非常殘酷,受傷又連續缺席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眾人第一選擇,一口氣拿下54張專家第一指名投票,完全不給其他對手留臉面。至於在國家聯盟部份,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高居一、二名,分別獲得28和26票。
    2023/09/09 11:56
  • MLB/龍頭大戰!勇士歐森44轟追平大谷 道奇菜鳥好投拒絕被橫掃

    分別稱霸國聯東區和西區的亞特蘭大勇士與洛杉磯道奇,今(4日)進行雙方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此役戰況難分難解,勇士雖靠著歐森(Matt Olson)炸裂本季第44轟,不過全場受限於道奇菜鳥米勒(Bobby Miller)的壓制下,以1比3輸球無緣橫掃,同時也終止近期的6連勝。
    2023/09/04 10:46
  • MLB/美聯單月MVP還是大谷 兩度連續獲獎創歷史紀錄

    美國職棒(MLB)日前公佈7月最有價值球員(MVP),國家聯盟(NL)由小熊巨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獲得,美國聯盟(AL)的得主則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連莊,連續兩個月拿下這個殊榮,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四度獲獎,已經刷新美職日籍選手紀錄,也大幅追趕隊友「神鱒」楚奧特5度獲獎的成績。按照他目前火燙手感,超越神鱒的時刻指日可待。不過,大聯盟官方聲明中還提到一點,大谷翔平生涯4度拿到單月MVP,分別在兩個年度的連續兩月,前一次獲獎要回溯到2021年球季的6、7兩月,當年大谷獲得美聯年度MVP,他也同樣在這兩個月,連續獲得單月MVP獎項,此紀錄是目前大聯盟歷史第一位。
    2023/08/03 10:14
  • 解除外交孤立 敘利亞恢復阿拉伯聯盟成員身分

    爆發內戰後敘利亞十多年來遭到外交孤立,周末阿拉伯國家聯盟發表聲明,同意恢復敘利亞在聯盟的成員國資格。
    2023/05/08 13:57
  • 獨派拒228與蔣萬安同台 馬英九給蔣建議:將心比心

    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拒絕228紀念活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他處理228議題已30幾年,一貫的態度就是「面對歷史、就事論事、是非分明、面對家屬、將心比心、療傷止痛」。
    2023/02/17 17:41
  • 獨派團體拒228同台蔣萬安 黃暐瀚嘆:加害者後代是加害者?

    本月底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過去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二二八協會、台灣國家聯盟合辦「二二八紀念活動」,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因其「蔣家後代」的背景,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宣布中斷與北市府合辦二二八紀念活動,並指「只要蔣萬安還是市長,就不可能一起舉辦」。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3)日提出兩個問題,「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嗎?」、「加害者後代,是加害者嗎?」
    2023/02/13 16:01
  • 視蔣萬安為加害者 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北市228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過去都會跟市府合辦的台灣國家聯盟,認為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無法接受,退出這次紀念活動,蔣萬安說會用心傾聽,至於會不會道歉,他說會在市政層級上,能做的都會做,不會迴避。
    2023/02/13 15:58
  • MLB年度最佳總教練 大都會休瓦特生涯第4度獲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揭曉年度最佳總教練,美國聯盟由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法蘭科納第3度獲獎,國家聯盟則由紐約大都會休瓦特生涯第4度贏得殊榮。
    2022/11/16 10:55
  • MLB哈波敲致勝2分砲 費城人奪國聯冠軍晉世界大賽

    MLB國家聯盟冠軍賽昨(23)日舉行第5戰,費城人在主場迎戰教士隊,強棒哈波8局下敲出逆轉比數的2分砲幫助球隊以4比3獲勝,費城人在系列賽就以4勝1敗奪下國聯冠軍而晉級世界大賽。
    2022/10/24 08:26
  • MLB教士8比5勝費城人 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

    聖地牙哥教士昨(19)日以8比5擊敗費城費城人,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NLCS)第2戰勝利,將戰績扳平為1勝1敗。
    2022/10/20 09:50
  • 悶了六局落後三分大逆襲 教士打敗百勝道奇前進國聯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季後賽分區資格,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隊在第四戰中,在落後三分的狀況下,成功完成逆轉、以5比3打敗道奇隊,拿下3勝一敗戰績、獲得前進國家聯盟冠軍戰(NLCS)的門票,也讓常規賽季取得111勝優異成績的道奇隊(LA Dodgers),留下難堪的回憶。
    2022/10/16 14:30
  • 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 道奇與教士演出全壘打秀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第二戰,道奇和教士上演打擊戰,兩隊合計打出5支陽春全壘打,不過教士靠著六局上的連續安打攻下致勝分,終場以5比3扳回一城。
    2022/10/13 20:58
  • 萊特6局無失分!勇士完封費城人 國聯分區系列賽扳平

    萊特今天先發6局無失分,3名後援投手也都沒掉分,加上打線6下一口氣打回3分,讓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最終3比0完封費城費城人,在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扳平戰局。
    2022/10/13 12:48
  • 道奇攻擊火力串聯 5比3力克教士奪分區賽首勝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道奇把握得點圈的攻擊機會,在前三局攻下五分奠定勝利基礎,加上中繼投手群的合力把關,終場以5比3力克教士,拿下分區系列賽的第一場勝利。
    2022/10/12 17:24
  • 特納首局開轟!道奇擊敗教士 國聯分區系列賽開紅盤

    MLB道奇今天在特納首局開轟的帶領下一路領先,最終5比3擊敗教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以1比0領先。
    2022/10/12 14:04
  • 教士6比0擊敗紐約大都會 分區系列賽將挑戰道奇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在國家聯盟外卡賽關鍵第3戰以6比0擊敗紐約大都會,成功晉級分區系列賽。
    2022/10/10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