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約、年薪一起賺 NBA球星生財有道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BA當紅球員非勇士隊的柯瑞莫屬,這個賽季身價翻倍粗估超過2700萬美元,為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代言的球鞋,銷量直線上升,儼然已經成為最吸金的搖錢樹,NBA新生代球員竄出頭,廣告、代言不停找上門,讓這些年輕球員在球場外也一樣賺進大把銀子。

不管是俏皮地與小小兵一起打籃球,還是球場下的嚴苛練習,金州勇士隊當家後衛Stephen Curry,廣告魅力和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成正比,從球鞋到營養補充飲料,還有Apple iPhone6s,什麼樣的產品都要找上他,Curry的廣告收入和球隊年薪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華爾街日報編輯:「追尋連霸最有價值球員的柯瑞,和他現有的名氣相比,他可能是NBA聯盟裡年薪最被低估的球員,但他在球場外贏得了大筆的廣告合約。」

根據富比士統計,這個賽季柯瑞身價約2700萬美元,其中有1000萬美元都來自廣告代言,廠商願意花大錢,也反映在銷量上。

財經編輯:「柯瑞代言的一雙120美元籃球鞋,成績開始成長,雖然目前在籃球鞋市佔率方面,相較於NIKE的9成佔有率UA只佔10%,但今年銷售卻是四倍成長。」

請來Curry代言,光是球鞋部分銷售比起過去成長幅度達95%,吸金功力一流,讓當初沒能簽下Curry的Nike錯失一棵搖錢樹。

網路新聞主播:「只要柯瑞在季後賽投進一顆三分球,Under Armour就會播出三秒鐘的廣告。」

不過代言觸角已經伸向各樣產品的Curry,謹慎理財,現在還想要跨足房地產市場。

金州勇士隊球員柯瑞:「我有幾筆房子脫手的價錢不是太好,所以現在如果哪邊有三間臥房不錯的房子,夏洛特區的請讓我知道。」

以Curry為代表竄起的,年輕一輩運動員不只球場上賺球員年薪,場外代言也很懂得幫自己經營形象,雷霆隊的West Brook跨界時尚,當然還有老大哥小皇帝詹姆士,依舊是目前最多廣告代言的球員,也讓這些個個都是億萬富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年薪#代言#柯瑞#Under Armour#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