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林子崴的秘密武器 等待有緣人施展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左投林子崴的秘密球種「掌心球」。(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超級新人林子崴的主要球種是滑球、彈指曲球與變速球,還有可達145公里的四縫線直球,4日受訪時他還特別介紹自己有個秘密武器,就是掌心球,進職業後還沒用過,等待有緣人來使用。

統一前投手張志強看了林子崴幾場比賽後,張志強認為:「林子崴是台灣職棒這幾年少見的強力型左投,尤其左打很難打他的球,滑球角度更大、還有垂直效果,幾乎是魔球等級。」

林子崴的滑球對左打相當有威脅感,有一次還曾經讓想偷點的蔣智賢嚇了一跳,由於變化球下墜的幅度相當大,一般人總認知林子崴這顆變化球是曲球,但他自己認知是「滑球」,他的曲球則是走速差的彈指型。

這名不滿20歲的左投相當大方曝光自己的所有球種,還聊到自己還有顆沒亮相的秘密武器,就是沒扣縫線的「掌心球」。

林子崴說:「這顆球有蝴蝶球的效果,球速不到100公里,還沒有找到機會用。」

訪談的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換位思考,打擊區的林子崴如何突破投手林子崴?」

林子崴說:「或許明年開始,我就會被打了吧,這只是打者的適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崴#統一獅#職棒#張志強#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77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