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柳賢振號稱「滴酒不沾」 韓網友要他戒菸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左投柳賢振號稱「滴酒不沾」。(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韓國左投柳賢振目前在肩膀手術後復健中,有傳言說他在復健過程喝酒,柳賢振父親柳在天特別澄清:「喝酒?我們家賢振滴酒不沾。」不過韓國網友留言重點不在喝酒,而是勸柳賢振戒菸。

韓國媒體《日刊SPORTS》17日報導,傳言柳賢振在復健過程中喝酒,但是父親柳在天特別跳出來澄清,表示柳賢振從上午開始就到球場進行復健,狀況相當好,並說柳賢振哥哥也在洛杉磯,因此可以煮飯給受傷的弟弟吃。

柳賢振5月下旬動肩膀關節鏡手術,雖然不是傷到關節唇,不過畢竟是投手最敏感的肩膀,預計復健過程達1年,能否恢復身手還是疑問。

柳在天也回應網路消息說柳賢振復健過程喝酒,他否認喝酒傳言,並特別用到「滴酒不沾」這個字,讓「酒文化」盛行的韓國網友嘖嘖稱奇。

不過從留言來看,韓國網友更關心柳賢振有沒有抽菸,更多人勸他要戒菸,才能延續選手生命。

網友「omos****」就說:「阿伯仔,菸比酒更傷身啊。」這條留言獲得近3000個讚。下一個韓國網友「火燒仔」就說:「把菸戒了吧,體力可以增加2倍,血液循環、影養吸收都變好,恢復會更快啦。」

韓國網友一連串留言都針對柳賢振抽菸的建議,不過事實上,並沒有直接訊息說過柳賢振有抽菸習慣。

柳賢振抽菸的訊息來自於美國媒體的一張相片,當時他正吃著長條狀的零食,卻被誤以為柳賢振在抽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道奇#柳賢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62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