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女團反曲弓「金」厲害 鼓勵八仙塵爆受傷隊友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隊女團反曲弓由熊梅茜(左起)、林詩嘉及譚雅婷攜手,摘下代表隊本屆世大運首金,鼓勵遇八仙塵爆意外的隊友喻亭妍,早日康復回到射箭場。(圖/大專體總提供)

譚雅婷、林詩嘉與熊梅茜三名射箭女將,8日在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團體反曲弓射下金牌,助代表隊在本屆世大運金牌開張,也是歷屆世大運我代表隊在反曲弓團體賽及在韓國比賽的首金,林詩嘉表示,希望這面金牌鼓勵遇八仙塵爆的老隊友喻亭妍早日康復,回到射箭場和她們並肩作戰。

射箭是韓國擅長的項目,因此今年世大運也派出菁英參賽,其中一位選手奇甫倍是2012倫敦奧運個人及團體雙金功臣,本屆世大運排名賽個人射出686分、打破世界紀錄,團體排名賽也和兩名隊友繳出2038分世界新猷,但三名中華女將鬥志高昂、專注比賽,一舉奪金。

林詩嘉表示,這次世大運出發前,去年世界大學射箭錦標賽奪金隊友喻亭妍在八仙遇塵爆意外,因此需要帶著很大的信心面對比賽,希望這一金能激勵喻亭妍早日康復,她與隊友譚雅婷、教練倪大智賽後也拍影片為喻亭妍加油,而喻亭妍8日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已能下床、坐輪椅行動,樂觀的她還鼓勵其他傷者。

中華射箭隊教練倪大智指出,每局第3棒林詩嘉總能在需要10分箭時穩穩射進,展現抗壓性,這面金牌意義非凡,肯定三名選手的實力,接下來丹麥世錦賽,就算面對韓國選手心情也更篤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金牌#林詩嘉#熊梅茜#譚雅婷#喻亭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25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