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溜馬火力全開 3分勝熱火死裡逃生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已經聽牌的邁阿密熱火隊,作客到溜馬隊主場進行第五戰,在滿場球迷的加油聲中,退無可退的溜馬火力全開,雖然熱火積極以外線圍堵,不過下半場開打沒多久,小皇帝詹姆斯5次犯規退場,加上溜馬隊的喬治第四節獨得21分,終場溜馬以93比90險勝,7戰4勝系列賽追到2比3落後。

背水一戰的溜馬,回到自己家,當然要火力全開。球賽主播:「Hill自己帶球切入,自己拿到兩分。」

第一節打完,溜馬就領先6分,但聽牌的熱火,也不想「夜長夢多」。球賽主播:「熱火隊Ray Allen開火,三分球進!」

還好外線有了Ray Allen罩,熱火上半場打完,倒領先9分,但下半場一開始,LeBron James就陷入犯規麻煩,5犯退場休息,這時換溜馬隊的Paul George大發威。球賽主播:「溜馬隊要留意George三分球進,讓溜馬隊領先3分。」

球賽主播:「George找到機會投三分,進、這是個壓哨三分球!」

George到第4節更猛,個人獨得21分,小皇帝James不能只在場邊觀賽了,趕緊上場救火。球賽主播:「James在45度角三分跳投,這球進,把比分追平了,這是他第2個field goal。」

關鍵時刻,James還賞給溜馬隊大火鍋,熱火再靠著Lewis的三分球,追到只差1分落後,最後一擊James把球交到Chris Bosh手中。球賽主播:「James切入,把球傳到外面,給Bosh外線出手,沒有進。」

可惜這球底角三分失手,終場溜馬就以93比90,躲過被淘汰的命運,系列賽追成2比3落後,而Paul George全場37分、6籃板、6抄截,成為贏球大功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6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