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NBA東區冠軍賽開打 溜馬107:96滅熱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9 12:21

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開打,由東區戰績最佳的溜馬隊,在主場迎戰去年總冠軍熱火隊,儘管不少專家預測熱火贏面較大,但溜馬這場比賽多點開花,有六個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儘管熱火小皇帝LeBron James拿下25分,但面對溜馬攻守俱佳的表現,熱火難以招架,終場溜馬就以107比96,11分之差擊敗熱火,旗開得勝。

體育主播:「喬治長驅直入,安德森也無法攔阻他。」

體育主播:「Paul George完成這個三分打。」

NBA東區冠軍賽開打,第一戰結果,有點出人意料,衛冕冠軍隊熱火,輸給了在本季季後賽陷入首場魔咒的溜馬隊。體育主播:「喬治投三分球,球進了,Paul George現在勢不可擋。」

不管遠投還是切入都得心應手,溜馬隊前鋒Paul George手感熱得發燙,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溜馬的攻勢,可以說遍地開花,全隊有六個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打得熱火措手不及。

體育主播:「希爾再試一次,球進!George Hill第一節已經攻下11分。」

溜馬在主場火力全開,開賽就拉出一波7比0攻勢,半場打完領先熱火十分,進入下半場,熱火的狀況也沒有改善,一度讓溜馬把比分拉開到17分之多。體育主播:「本日最佳好球,LeBron像超級瑪利歐,飛身上籃灌進這球。」

雖然熱火一哥LeBron James,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還抓下10籃板,double double的表現,還是擋不住溜馬有如霰彈槍的攻勢,終場,溜馬就以107比96、11分之差,拿下第一場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