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4:39
日前傳出大谷翔平擊出轉隊首轟後,道奇球團對撿到球的球迷施壓的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 @2536luis)
日前傳出大谷翔平擊出轉隊首轟後,道奇球團對撿到球的球迷施壓的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 @2536lui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大谷翔平4日擊出轉隊後的首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大谷翔平4日在開季第9場、第41打席終於敲出轉隊後首轟,首轟球是由球迷羅安柏(Ambar Roman)接到,隨後她便和丈夫瓦倫蘇埃拉(Alexis Valenzuela)在安保人員的護送下與球團接洽,本來安柏以為對方會祭出最高誠意來試圖換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球,沒想到事情卻不如她的想像。

 

 

安柏表示保全人員將自己和丈夫分開並施壓,她最終只能交出棒球,並換回大谷簽名的2頂球帽、1顆球和1支球棒,當時她指控「球團人員表現地相當強硬,還威脅我『如果妳決定把球帶回家,那我們不會協助對這顆棒球進行鑑定』」。
 
先前《The Athletic》報導稱這顆大谷的道奇首轟球的價值至少可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20.9萬)。

大谷翔平的首轟球據稱價值至少可達1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針對安柏的指控,道奇球團人員先是回應稱「我方願意與這名球迷就這筆交換進行進一步對話」,如今又傳出球團已找到安柏並提出補救方案,她和丈夫受邀在4月12日、也是她的生日當天重返道奇主場,除了能體驗場內活動外,更安排內野區的座位觀賽。
 
對此,安柏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我非常感謝道奇球團向我聯繫,我很高興能夠見到所有球員,不僅僅只是大谷翔平1人」,她還透露「無論我想拿什麼東西去簽名都可以」,此外,她還指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不希望有另1個人遇到同樣的事情,身為道奇隊球迷,這並不酷,但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並驅使他們改變,那就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隊#美國職棒#MLB#大聯盟#首轟球#風波#球迷#補救#球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