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6:38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怪物狀元」文班亞馬(圖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怪物狀元」文班亞馬(圖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更多新聞: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本場比賽馬刺隊勢如破竹,守節打完就取得29比15的領先,後續也未讓爵士隊反撲成功,最終便以118比111獲勝、拿下近期的2連勝,身為球隊王牌的文班亞馬本場比賽出場30分鐘,拿下19分、8籃板和6助攻,另外還狂搧5個火鍋,表現相當亮眼。
 
值得注意的是,專門統計數據的體育媒體《StatMuse》指出,文班亞馬本季已搧出222次火鍋,另外還有79次抄截,正式成為繼「俠客」歐尼爾之後,首位抄截和火鍋總和能突破300大關的新秀,再度締造歷史。

文班亞馬目前暫居暫居聯盟火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隨著賽季進行,越來越能適應NBA強度的文班亞馬迄今已多次打破紀錄,先前他才剛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夠在至少攻下「30分15籃板5助攻5阻攻」時保持50%投籃命中率的球員,同時也是近51年來首位能在新秀賽季多次攻下「20分10籃板5助攻5阻攻」的新秀。
 
本季出賽64場的文班亞馬繳出20.7分、10.3籃板和3.6助攻的成績,另外還有3.5阻攻和1.2抄截,暫居聯盟火鍋王的他也有極高的機會奪下年度最佳新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文班亞馬#抄截#火鍋#猶他爵士隊#歐尼爾#新秀#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1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