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8:57
張育成重披光芒戰袍,本季將力拚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重披光芒戰袍,本季將力拚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光芒在2月29日與多倫多藍鳥舉行熱身賽,張育成當日擔任先發第8棒游擊手,在第3局上場打擊時揮棒敲出界外球,隨後因傷退場,賽後檢查確定為左腹斜肌受傷。

 

張育成熱身賽打擊時不慎拉傷左腹斜肌,預計將缺賽6至8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根據美媒《坦帕灣時報(Tampa Bay Times)》記者Marc Topkin報導指出,總教練凱許表示張育成因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會缺賽6至8週,開季確定無法看到張育成,屆時他可能會被放入傷兵名單,待傷癒復出後再到3A出賽,若能升上大聯盟,應該會是替補。
 
 
張育成先前受訪時也表示會重披光芒戰袍,就是因為「很喜歡這裡的文化」,讓他很享受比賽;他與光芒簽下的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月薪3.6萬美元(約113.6萬元新台幣),若升上大聯盟,年薪將達到100萬美元(約3157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大聯盟

#MLB#大聯盟#坦帕灣光芒#張育成#春訓#熱身賽#左腹斜肌拉傷#缺賽#開季#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6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