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0:54
波特轉戰暴龍後受到傷勢影響,2個賽季一共只出賽23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特轉戰暴龍後受到傷勢影響,2個賽季一共只出賽23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波特過往在2021-22賽季效力勇士,並且在該賽季與勇士一同奪下總冠軍,當時波特在攻守兩端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不過隔年他就以2年124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多倫多暴龍,可惜受到傷勢影響,在暴龍2季一共只出賽23場,而暴龍也在季中交易截止前,將他與路易斯(Kira Lewis Jr.)及1枚2024年首輪籤送至爵士,換回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阿巴吉(Ochai Agbaji)。

 

波特曾在2021-22賽季隨勇士一同拿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Tony Jones報導,波特很可能會與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如此一來將成為自由球員,他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隨時可以準備好上場比賽,不過波特必須在台灣時間3月2日前與球隊完成簽約,這樣才有資格在季後賽上場。
 
 
本季勇士的戰績起伏不定,季中交易截止前也沒有任何動作,球員名單中僅14人為正式合約,尚有1個空缺可以補強;先前有消息指出若波特被爵士買斷的話,勇士有意找回這位前冠軍班底,因此外界也認為波特未來很有機會能夠重回勇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爵士#波特#Otto Porter Jr.#買斷合約#勇士#自由球員#簽約#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