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又爆出補強新目標!傳看上灰熊「聰明哥」史馬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0:50
湖人傳出有意換來史馬特,不過遭到灰熊拒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出有意換來史馬特,不過遭到灰熊拒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NBA季中交易大限(美國時間2月8日)只剩下幾天的時間,有意透過交易進行補強的洛杉磯湖人至今尚未有動作,讓外界相當好奇,近日傳出湖人又瞄準了新的補強目標,就是本季才被交易至曼菲斯灰熊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Jake Fischer報導指出,提升後場速度及外線是湖人的補強重點之一,而史馬特雖然是以防守能力著稱,但近幾年他的進攻能力不斷提升,本季場均拿下14.5分、投籃命中率達40.3%,雙雙創下生涯新高。

 

史馬特本季平均得分、投籃命中率雙雙創下生涯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陳沂遭痛毆!怒轟這群人嫌疑最大 吳宗憲、雞排妹不忍首發聲

然而除了湖人之外,傳出包含密爾瓦基公鹿等多支球隊也同樣有意換來史馬特,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灰熊已經拒絕了所有交易談判,且不再接受報價,完全無意交易這位防守悍將。
 
 
現年29歲的史馬特生涯自波士頓賽爾蒂克起步,9季的綠衫軍生涯曾4度入選年度防守陣容,並在2021-22賽季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休賽季被賽爾蒂克送至灰熊,不過灰熊本季陷入傷兵潮,史馬特也因傷缺席了不少賽事,目前只打了20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季中交易大限#洛杉磯湖人#補強#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曼菲斯灰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337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