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尼克隊八連勝 迪文欽佐砍進生涯新高九個三分球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47
DiVincenzo轟下個人新高的九顆三分球獨得33分(圖/翻攝自NewYork Knicks X)

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今晚斬獲八連勝,由迪文欽佐(Donte DiVincenzo)領軍,砍進生涯新高的九個三分球,獨得33分,以118比103擊敗猶他爵士隊(Utah Jazz)。

 

這場比賽,尼克隊在主力前鋒蘭德爾(Julius Randle)及阿奴諾比(OG Anunoby)因傷缺陣的狀況下,阿休瓦(Precious Achiuwa)頂上陣容缺口,並在本場攻下生涯最高的18分。此外,哈特(Josh Hart)獲得他首次職業生涯大三元,並且是NBA史上第10位完成「剛好10分、10籃板、10助攻」的球員。赫登斯坦(Isaiah Hartenstein)也貢獻了14分、12籃板的成績。

 

 

當爵士隊的性敦(Collin Sexton)投進三分球讓比數接近至60比61之際,阿休瓦重新拉開尼克隊的分數優勢,並搭配著布倫森、迪文欽佐和格賴姆斯(Quentin Grimes)的分數貢獻,尼克隊透過第三節的36比24大爆發,並以布倫森單節攻下13分好表現為最佳,建立起明顯的比分優勢。本場比賽勝利讓尼克隊的戰績達到31勝17敗,讓他們在東區排名第三。尼克隊球員布倫森對於2024年隨著陣容調整後的尼克隊非常有信心,結果在1月份更展現出隊史最佳成績,以14勝2敗的戰績,讓尼克隊打破了自1994年3月以來的單月最高勝場紀錄。

 

由於先發中鋒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仍在從左腳踝手術中康復,尼克隊決定將本節賽季已放棄的38歲老將吉布森(Taj Gibson)以10天短約再次簽回。賽事尾聲,尼克隊球迷以高喊的方式,讓教練提博多(Tom Thibodeau)派上吉布森。尼克隊教練提博多表示,蘭德爾正就移位的右肩進行治療方案評估,至於對球隊帶來巨大影響的阿奴諾比則因為右肘發炎在座位,兩人的傷勢明朗化進程尚待觀察。

 

爵士隊完成這次的遠征之旅後,接下來將迎戰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而尼克隊則會在主場迎接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紐約尼克隊# 連勝# 生涯新高# 九個三分球# 大爆發# 戰績# 連勝紀錄# 迪文欽佐生涯新高三分球# 尼克隊戰績第三# 尼克隊連勝紀錄打破單月最高勝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35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