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經典賽宰制荷蘭一戰成名 吳哲源:印象深刻一輩子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25
吳哲源在荷蘭戰役中,優異表現一戰成名。(圖/胡瑞麒攝)
吳哲源在荷蘭戰役中,優異表現一戰成名。(圖/胡瑞麒攝)

中信兄弟強投吳哲源去年在經典賽抗荷一戰成名,連荷蘭教頭也給予吳哲源高評價。中信兄弟昨(9)天在官網YouTube發布「搜尋自己的維基百科!吳哲源了解自己嗎」影片,內容為吳哲源搜尋自己的棒球維基百科,羅列出許多過去參加比賽的豐功偉業,講到今年3月11日宰制荷蘭一役,吳哲源坦言「一輩子印象深刻。」

 

 

回顧去年經典賽,吳哲源當時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卻在公布30人名單後,成為遺珠之一,因曾仁和練球時不慎受傷,才讓他有機會復活替補,從落選名單到荷蘭大戰中扮演關鍵角色,吳哲源感謝投手教練王建民在賽前提點他的中南美洲攻擊模式,得到不錯的成效。

中信兄弟官方影片「搜尋自己的維基百科!吳哲源了解自己嗎」中,吳哲源表示,他知道棒球維基館,坦言以前還蠻常上去搜尋一下自己,看看到底上面簡介會不會更改了什麼。不過看到「體重」寫著「68」時,吳哲源笑稱,「這個體重好像有點太輕了,現在有年紀可能比較發福了一點,這是剛進職業的體重,差了12公斤。」
 

接著維基館也羅列許多吳哲源的參賽紀錄,他坦言,不知道自己參加過這麼多比賽,學生時期太多比賽,每個學期都4-6個,從2016年進職業後比較多關注,「一舉一動都被更新,還滿詳細的。」還笑稱腦海裡沒有這些東西。

除了點名3月11日對荷蘭印象深刻一輩子外,看到獎項欄位時,吳哲源謙虛的說,「我的獎項都是1-2個,沒什麼好臭屁的。」他也笑稱,以後如果沒有打球翻開維基百科,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的棒球生涯,「小孩出生給他看一下,小孩子會覺得爸爸很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吳哲源#經典賽#中信兄弟#荷蘭#棒球#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5

0.1592

0.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