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力拚止敗!鋼鐵人重磅補強新洋將銳米 曾單場狂飆52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28
鋼鐵人重磅補強新坎將銳米。(圖/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重磅補強新坎將銳米。(圖/鋼鐵人提供)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4)日宣布簽下193公分後場得分砍將「銳米」(Rayvonte Rice)。銳米去年效力台中太陽取名「萊斯」,本季加盟鋼鐵人取自英文名的「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也期許與目前位居聯盟得分排名第一的鐵米「米米」組合聯手,讓鋼鐵人目前時常遇到的進攻當機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也希望能盡快止住11連敗。

鋼鐵人表示,銳米上賽季在台中太陽得分爆量砍將級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出賽19場,場均可以拿下29.7分、7.1籃板、3.5助攻、2.5抄截,三分命中率三成五,10場得分超過三十大關,最高更拿下52分,包含9記三分球,也是個人生涯最高得分。除此之外,曾對上台啤英熊一役,「絕殺你的絕殺」戲劇性1.99秒投進絕殺三分球,並於當場拿下大三元的表現。
 

萊斯曾在去年T1賽季上演「絕殺你的絕殺」,飆進致勝球。(圖/翻攝YT T1)


鋼鐵人指出,銳米征戰各國,旅外資歷相當豐富,曾待過義大利、伊朗、日本、希臘等職業聯賽,2022年在NBA G聯賽中也曾有單場40分的表現。銳米無論在運球或是切入節奏的變換都相當具有威脅,無疑展現他優異的個人能力,穩健的三分球更是令對手頭痛的武器,銳米的加入同時也替鋼鐵人後場再添戰力。

對於鋭米的加入,總教練邱大宗表示,鋭米進攻手段多元,且攻防兩端有很高的執行力,相信鋭米的加入可以立即活化及提升團隊戰力,也期許能快速調整好身體狀態,幫助球隊脫離嚴峻的時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萊斯#銳米#T1#職籃#鋼鐵人#高雄鋼鐵人#籃球#台灣職籃#台中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1

0.1621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