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即將解禁回歸!莫蘭特吐心聲「愧對灰熊」:我該承擔責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1:34
莫蘭特即將重返賽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因2022-23賽季期間「兩度直播掏槍」行為惹議、進而遭到禁賽25場處分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將於19日回歸賽場,也於16日首次公開接受媒體聯訪;談到這段時間沉澱的心路歷程,莫蘭特首先針對爭議行為致歉,並坦承這段時間看著球隊陷入掙扎、自己作為一哥卻無法幫助隊友,是非常可怕且令他感到內疚的一件事,認為這是他該承擔的責任。


 
「籃球是我人生至今都在做的事情」,儘管被允許參加球隊訓練、保持狀態,莫蘭特仍坦言,被禁賽的這段時間,絕對是他所經歷過最艱難且可怕的日子,也感謝身邊家人、球團從上到下的所有夥伴,以及聯盟給予自己的所有幫助。

莫蘭特認為,灰熊開季至今掙扎的現狀,他要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畢竟沒有人喜歡輸球,而當他有能力、卻無法上場帶隊贏球,那就是他就過往不成熟的行為,得要付出的代價;談到即將重返賽場的期許,莫蘭特也誓言將「強勢回歸」。


承諾要成為「更好的自己」,莫蘭特坦言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並扮演好一個NBA球員以及一個父親、兄弟、兒子,甚至是小小球迷們的榜樣,談到日前與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的私下溝通,莫蘭特更是毫不避諱的表達了感激之情。
 

在莫蘭特缺陣、老大哥亞當斯(Steven Adams)、史馬特(Marcus Smart)甚至是羅斯(Derrick Rose)飽受傷並困擾,導致團隊競爭力不足的情況下,上季高居西區第二種子的灰熊,不僅近期慘吞四連敗,更僅以6勝18負的戰績跌到西區倒數第二,僅比墊底的馬刺多出2場勝差。至於莫蘭特回歸賽場後,能否及時發揮「球星價值」拯救灰熊,也令球迷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灰熊#禁賽#NBA#Ja Morant#莫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2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