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簽大谷還不夠!道奇傳盯上「光芒2王牌」 阿羅薩倫納IG引遐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15
道奇簽下大谷翔平後,據傳又把目光轉移至光芒投打2王牌身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在用10年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因這份合約具有「延遲支付」條款,故仍舊保有龐大的補強空間。根據MLB官方報導,道奇目前已經把目光轉移到坦帕灣光芒的投打王牌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阿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身上,且後者Instagram的最新貼文,更是引發外界遐想。

MLB官方記者韋克斯勒(Sarah Wexler)報導指出,道奇雖然風光簽下大谷翔平,但他們仍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其中先發投手又被視為最大漏洞。除了大谷翔平明年賽季不會登板投球外,布勒(Walker Buehler)、梅(Dustin May)、岡索林(Tony Gonsolin)、皆因動刀預計無法趕上開季,就連尚未續約的克蕭(Clayton Kershaw)也因左肩傷勢得等到下半季才會復出。

 

道奇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故傳聞已看上格拉斯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克斯勒表示,道奇農場雖然有許多不錯的潛力股,但他們仍希望可以有更直接性的補強,因此除了仍是自由身的山本由伸外,他們也有意透過交易的方式,換來密爾瓦基釀酒人王牌投手伯恩斯(Corbin Burnes)、芝加哥白襪王牌投手(Dylan Cease),以及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另外,由於道奇確定會在新賽季讓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移防至二壘,因此也需要針對外野手進行補強,而2023年例行賽敲出23發全壘打,生涯季後賽打擊率0.336、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04的光芒一哥阿羅薩倫納,就是道奇潛在的目標之一。

 
阿羅薩倫納在IG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引發外界遐想。(圖/翻攝自「@randy_arozarena」IG)

有趣的是,隨著格拉斯諾、阿羅薩倫納交易傳聞的發酵,後者也在Instagram突然曬出他與大谷翔平於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合影,並在貼文中特別標記對方。此外,他還在自介區刪除有關光芒球員的資訊,引發外界遐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自由球員#洛杉磯道奇#坦帕灣光芒#大谷翔平#Tyler Glasnow#Randy Arozare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