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爪迷期待!兄弟想在大巨蛋打例行賽 每週打給遠雄問「遊戲規則」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7:27
中職各隊都相當期待在台北大巨蛋打例行賽。(圖/TVBS資料照)

中職球迷期待例行賽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透露,目前與遠雄巨蛋公司保持每周一次的聯絡,不止兄弟、各隊都很期待,「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安排」。

台北大巨蛋剛舉辦完亞洲棒球錦標賽,先前傳出明年中職球季的開幕戰有望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中華職棒先前就先公布明年例行賽對戰組合和日期,唯獨球場還沒有確定。

 

被問起兄弟明年是否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安排例行賽主場賽事,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還不確定「遊戲規則」,需要了解完整的收費方式才能評估,也透露已經進去大巨蛋看過很多次。

劉志威提到,明年球季快要開始了,場地安排迫在眉睫,但也相信不是只有兄弟在了解,大家都很期待,「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安排」。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期間除了好評也有不少問題浮現,包括全壘打牆護墊、場地整理狀況、環境衛生等。劉志威表示,大家對大巨蛋有期望都是好事,有些東西勢必需要持續修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中職#棒球#例行賽#中信兄弟#遠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491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