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金戴銀!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 孫家閎太極拳奪銀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4:09
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圖/體育署提供)
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圖/體育署提供)

在美國德州沃斯堡舉行的第16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台灣代表選手陳宥崴,在當地時間18號於男子太極劍項目獲得金牌,孫家閎則獲得太極拳銀牌,總統蔡英文獲知捷報後,即拍發賀電恭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圖/體育署提供)

 
武術世錦賽由國際武術聯合會每兩年舉辦1次,為武術單項賽事中層級最高的賽事,台灣前次派隊參賽為2019年,並獲得1金2銅佳績,2021年的賽事則因COVID-19國際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而未舉辦,今年的賽事在美國德州時間11月17日至20日舉行。

本屆武術世錦賽奪金的陳宥崴,也是今年9月杭州亞運台灣武術代表隊選手,亞運後持續投入世錦賽的賽前集訓,積極調整狀態,並發揮訓練成果,拿下9.756分,一舉奪得世錦賽太極劍金牌,也是該項目隊史首金,隊友孫家閎則獲得太極拳銀牌,2人表現可圈可點。

孫家閎獲得世錦賽太極拳銀牌。(圖/胡瑞麒攝)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選手於過去幾年間克服疫情影響,持續積極訓練、累積實力,努力於各項國際賽事爭取佳績表示肯定,體育署承諾,未來將持續挹注培訓參賽所需資源及行政後勤支援,協助優秀選手在重要國際賽事的競技舞臺,續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家閎#太極拳#陳宥崴#太極劍#武術#世錦賽#世界武術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362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