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5:00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哈登日前震撼降臨洛城後,快艇雖坐擁四巨頭,但並未打出期望表現,反而苦吞一波6連敗,而他上陣的5場全敗,成為眾矢之的。今(18)日他持續先發登場,力拚在主場一吐怨氣。上半場,他多次中距離命中,攻下13分,不過快艇半場打完仍落後2分。

 
 
下半場哈登表現持續火燙,第三節一開始先上籃助隊扳平比分,接著又飆進三分,三節打完快艇反倒2分領先。末節戰況進入白熱化,儘管快艇靠著板凳出發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喬治(Paul George)外線開火,但火箭總能予以反擊,兩隊一路廝殺到最後29秒仍平手。
 
最後,快艇由哈登操刀最後一擊,他在右側45度角面對泰特(Jae'Sean Tate)防守,使出招牌花式運球接著後徹步,在最後6秒迎著防守三分命中,還買到犯規,最終完成四分打,幫快艇鎖定勝局。終場快艇就以106:100獲勝,終止6連敗。
數據部分,哈登上場34分鐘,全場11投8,三分球4中2,拿下21分9籃板7助攻;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分別有26分、23分進帳。火箭則以中鋒申京(Alperen Sengun)23分最高、格林(Jalen Green)挹注2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快艇#哈登#四分打#準絕殺#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