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勇士「5換1」交易!送走前王牌投手 準備自由市場撈大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1:49
勇士策動「5換1」交易案,從白襪手中獲得後援左投邦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策動「5換1」交易案,從白襪手中獲得後援左投邦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104勝58負成為2023年例行賽龍頭的亞特蘭大勇士,本被視為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遭費城費城人淘汰。為了在新賽季雪恥,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7)日與芝加哥白襪策動一樁「5換1」的大型交易案,除了補進後援左投邦默(Aaron Bummer),還提前清出大名單格子、替自由市場做好準備。

根據《MLB》官方報導,白襪在經歷了61勝101負的慘澹賽季後,新任總經理蓋茲(Chris Getz)也在今日送出30歲的老將左投邦默,並從勇士手中獲得索羅卡(Mike Soroka)、舒斯特(Jared Shuster)、羅培茲(Nicky Lopez)、肖梅克(Braden Shewmake)、高文斯(Riley Gowens)5名球員。

 

索羅卡是2019年國聯新人王第2名,但近年卻因重傷表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在這場交易案中獲得最重要的戰力,莫過於年僅26歲的右投索羅卡,他在2019年繳出13勝4負、防禦率2.68的好成績,除了入選全明星賽外,還在當年的國聯新人王票選中高居第2名。不過,索羅卡在2020年8月遭遇右腳跟腱撕裂重傷,導致他足足缺席了2個賽季,本季也僅出賽7場比賽,留下2勝2負、防禦率6.40的成績單。

至於勇士獲得的邦默,生涯7個賽季都效力於白襪,並擔任後援投手,上季61次登板出賽當中,共留下5勝5負、防禦率6.79的成績單。邦默在2024年賽季結束後,勇士將握有他在2025賽季、2026賽季年薪7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故勇士除了能期待他能找回昔日身手外,也保持了未來的操作彈性。

 
勇士有可能會試圖簽下費城人本季的王牌投手諾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交易案通過後,白襪目前的40人大名單已暫時填滿,至於勇士則是把人數縮減至37人,替自由市場提前做好準備。另外,根據此前的一些傳聞,勇士有意補強先發投手的深度,像是諾拉(Aaron Nola)、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等人都可能成為他們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芝加哥白襪#MLB交易#MLB自由市場#Aaron Bummer#Mike Soro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