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57
布里吉斯去年捲入家暴風波,本賽季須執行10場禁賽。(圖/翻攝自Miles Bridges IG)
布里吉斯去年捲入家暴風波,本賽季須執行10場禁賽。(圖/翻攝自Miles Bridges IG)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布里吉斯捲入家暴醜聞後,不僅沒能與黃蜂簽下頂薪合約,2022-23賽季也全數缺席,但球隊並未放棄他,今夏仍開給他1年790萬美元的合約,而聯盟雖對他祭出30場禁賽的懲處,但考量他上賽季一場都沒打,聯盟認定已經執行20場禁賽,因此本賽季只需再禁賽10場。

 

克里佛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急著搭飛機!他掏2張「罕見大鈔」衝下車 運將多賺3.5萬驚呆

克里佛近日受訪時透露,一旦布里吉斯服完10場禁賽後就會立刻出賽,而且還會讓他扮演吃重角色,克里佛指出,「布里吉斯獲准每天練球,並付出很多努力,他的狀態非常好,我認為他已經準備好比賽了。」
 
 
布里吉斯目前已禁賽9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8日對上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復出,不過他在開季前夕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收到逮捕令一事,目前聯盟正在蒐集相關資訊;對此,克里佛表示球隊已發過聲明所以不願多表態,僅強調布里吉斯是一個好隊友,相信他很快就可以在場上起到作用。

小鮑爾認為布里吉斯回歸對球隊很重要,並盼他打出好成績。(圖/翻攝自Miles Bridges IG)

更多新聞:Joeman分手爆呼麻! 前女友妮婭認了「非常崩潰」:他那麼愛我
 
黃蜂明星控衛小鮑爾(LaMelo Ball)得知布里吉斯即將回歸後表示,這對球隊來說很重要,希望他能找回比賽感覺並打出好成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家暴#禁賽#復出#克里佛#Steve Cliffo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