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林智勝10度出戰總冠軍賽仍緊張 笑稱「代表愛棒球」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6:57
林智勝10度打總冠軍賽緊張又興奮。(圖/中央社)
林智勝10度打總冠軍賽緊張又興奮。(圖/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今天開打,味全龍隊41歲野手林智勝第10度打總冠軍賽,他笑說10次心情都不同,現在也還是既緊張又開心,他直言有這種感覺是好事,「代表我還是愛棒球」。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今天開打,味全龍隊與樂天桃猿隊首戰在天母棒球場交手,龍隊41歲老經驗野手林智勝效力Lamigo桃猿隊(樂天桃猿前身)、中信兄弟隊時期都打過總冠軍賽,今年是第10度參賽。

 

林智勝賽前受訪談起心情表示很緊張,雖然打10次了每次都還是很期待,可以打進總冠軍賽本來就不容易,「有緊張、又開心、又怕自己太興奮,但一上場應該就會心情平靜一點」。

林智勝也笑著問說,是不是自己每次上場都好像很關鍵,但他表示會緊張是好事,代表在意,在意球隊是否可以贏球,也希望可以有貢獻,「還不錯,有這種感覺代表我還是愛棒球。」

林智勝總冠軍賽經驗豐富,但龍隊睽違24年再打總冠軍賽,陣中年輕球員大多沒有經驗,被問起有沒有感受到隊友緊張,林智勝表示,昨天集合時總教練葉君璋已經有提醒很多,目前還沒有看出來隊友有忐忑不安的感覺,也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
 

對於首度打總冠軍賽時的感覺,林智勝還是記憶深刻,是2006年效力La New熊隊時期(樂天桃猿隊前身),他笑說當時上場腳真的會抖,那一年球隊拿下上、下半季冠軍,也是全年度第一,很怕贏了整季、輸在總冠軍賽,整個情緒很緊繃。

林智勝表示,到這個年紀還可以打總冠軍賽很幸福,也希望陣中其他年輕球員,例行賽的表現如何都先放一邊,短期比賽要重新開始、重新調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棒球#台灣大賽#中職#中職總冠軍賽#野手#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