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3/10/3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5:54
睽違7年沒打進季後賽的遊騎兵今年一路闖進世界大賽。(圖/翻攝自Texas Rangers Instagram)
睽違7年沒打進季後賽的遊騎兵今年一路闖進世界大賽。(圖/翻攝自Texas Rangers Instagram)
作者:賴威志

從2020年球季開始,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頂薪Jacob deGrom、Andrew Heaney、Nathan Eovaldi,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雖然在最後一個系列賽被太空人以對戰成績優勢超車龍頭,依舊還是打進了季後賽,接連擊敗光芒、金鶯、太空人後,睽違12年打進世界大賽,不管今年遊騎兵是否會奪冠,肯定都不影響冬天繼續補強的決心,遊騎兵在這個冬天會將目標放在哪幾位自由球員身上呢?
 

今年遊騎兵在例行賽各項打擊數據都排名聯盟前五,進入到季後賽後也持續維持著火燙的手感,原本薄弱的角落外野也由新人Evan Carter補上,原本被視為自殺棒的Leody Tavaras今年也繳出OPS+97的接近聯盟平均的數據,打擊可以說是沒有死角。遊騎兵問題最大的還是投手,自由市場上有哪些選擇可以挑選呢?

Montgomery來到遊騎兵後無論在例行賽、季後賽都繳出好表現。(圖/翻攝自Texas Rangers Instagram)

Jordan Montgomery

遊騎兵問題最大的還是投手,deGrom季中開了Tommy John手術,可能要後年才會回歸,Heaney、Dunning不夠穩定且無法分擔長局數,Scherzer明年就要滿40歲了,還能否維持賽揚身手有待觀察,在自由市場補進先發投手是首要目標,首先,例行賽、季後賽表現都很優異的Jordan Montgomery是續約首選,除了9/2、9/8被打爆之外,剩下9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先發,進入到季後賽也拿下3場勝投,左投優勢搭配招牌的伸卡球,搭配遊騎兵出色的內野守備,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CP值最高的選擇之一。

可先發可後援的Lorenzen會是自由市場的搶手貨。(圖/翻攝自Michael Lorenzen Instagram)

Michael Lorenzen

季中費城人用李灝宇單換的Lorenzen雖然在轉戰牛棚後表現跟上半季判若兩人,好在季後賽中繼兩場比賽都繳出無失分的表現,但是可先發、可中繼的特性可以幫助他在自由市場有不錯的身價,尤其他今年對戰美聯西區的球隊在22.2局中只丟掉5分,31歲的年紀也不需要花太高的代價就能簽下。
 

Hader的合約有望比照去年的Edwin Diaz。(圖/翻攝自Josh Hadar Instagram)

Josh Hadar

雖然說遊騎兵問題最大的是投手,但仔細拆開來看,牛棚4.28的防禦率排名聯盟第20,季後賽更是有幾場「提油救火」,整季沒有一個穩定的終結者,原本的守護神Will Smith從8月開始爆炸,季末甚至變消化試合或是敗戰處理,季中交易來的Aroldis Chapman跟傷癒復出的Jose LeClerc也都有控球上的問題。

想要常年成為季後賽勁旅,牛棚的戰力也非常重要,自由市場上最吸引人的就是Josh Hader,雖然在釀酒人的最後一季莫名爆炸,但是到了教士後又找回頂級終結者的實力,今年防禦率更是只有1.28的生涯第二低的好成績,目前只有29歲也具備跨局數投球的能力,合約預計會參考Edwin Diaz的5年1.02億。

無論遊騎兵今年是否能拿下隊史首冠,今年重新回到世界大賽已經是跌破眾人眼鏡,在太空人主力逐漸衰退後,美聯西區現在可以說是人人有機會,但人人沒把握,有了今年的成功經驗,相信老闆跟GM應該會不惜代價,讓德州大軍繼續保持奪冠競爭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遊騎兵#美聯冠軍#世界大賽#棒球#大聯盟#美聯西區#Texas Rangers#德州遊騎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4079

0.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