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翔聖獲指名 阪神虎迷媽媽穿綠衣現身:以後支持養樂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01
徐翔聖媽媽出席記者會支持兒子。(圖/中央社)
徐翔聖媽媽出席記者會支持兒子。(圖/中央社)

鶯歌工商台日混血投手徐翔聖在日職育成選秀會獲養樂多隊指名,媽媽高橋可奈子是阪神虎球迷,今天穿養樂多代表色之一的綠衣出席記者會,笑說「以後一定是支持養樂多燕子隊。」

鶯歌工商台日混血17歲投手徐翔聖,受到媽媽的影響也愛上棒球,國小五年級開始接受正規棒球訓練,昨天日職育成球員選秀會首輪被東京養樂多隊指名,今天養樂多隊派代表來台灣舉行記者會。

 

徐翔聖(高橋翔聖)的媽媽高橋可奈子是日本大阪人,是阪神虎隊的球迷。她今天受訪表示,昨天看選秀直播,看到前面幾輪的球員獲指名,家人都激動落淚,本來還疑惑怎麼會情緒反應這麼大,「看到自己兒子的名字出現時,真的眼淚馬上掉下來」。

高橋可奈子喜歡看球,平時也會玩傳接球,她透露在徐翔聖小時候送他棒球手套,帶著他傳接球,當時讓徐翔聖打棒球也算是打健康的,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好的發展。

徐翔聖國中畢業時曾考慮到日本讀高中打球,剛好碰上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高橋可奈子不放心徐翔聖一個人到日本讀書,徐翔聖留在台灣,在鶯歌工商打球,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高橋可奈子爆料,在徐翔聖國小大約四年級時,帶他去日本甲子園看阪神虎和讀賣巨人隊的比賽,當時打到4局左右1顆界外球飛來,「我看到界外球來就閃掉,沒想到打到翔聖的大腿,他馬上說他要回家了」,那天也接到另外1顆界外球,最後帶著兩顆界外球回家。

被問起之後如果有機會看到養樂多隊與阪神虎隊的比賽,會不會掙扎要幫誰加油,高橋可奈子笑說:「一定是支持養樂多燕子隊。」她還指著自己的綠色上衣說,今天特別穿著養樂多隊的代表色出席記者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翔聖#台日混血#鶯歌工商#高橋翔聖#養樂多#東京養樂多#棒球#阪神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