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德州學長教做人!唐西奇親送「逆轉大禮」:Wemby潛力驚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1:57
唐西奇帶領獨行俠逆轉馬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唐西奇帶領獨行俠逆轉馬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3-24賽季第二日賽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常規賽首秀,與歐洲學長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上演「德州內戰」,雖然首節馬刺多點開花狂轟43分,但隨著比賽越接近尾聲,馬刺小將們經驗不足的缺點也被逐漸放大,最終被唐西奇的33分大三元逆轉戰局,而此役身陷犯規麻煩的文班亞馬也坦言「還有很多要學習」。

唐西奇繳出高效大三元逆轉戰局。(徒/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班亞馬首節8分24秒一記三分入網,替自己打開生涯得分板,然而隨著獨行俠全員逐漸進入狀態,加上文班亞馬第二、第三節先後吞下4次犯規,導致只能在板凳區作壁上觀、無法在場上發揮牽制力。決勝節上陣26秒又再吞下第5犯,導致他馬上又被換下場,在7分12秒才終於回到場上,並展現過人球技獨攬9分進帳,可惜不敵越打越嗨的獨行俠雙星、難力挽狂瀾。

隨著唐西奇終場前30秒的招牌後撤三分出手,也宣告獨行俠正式「殺死比賽」,順利以一波11:2的攻勢成功關門,以126比119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此役唐西奇繳出33分14籃板10助攻,文班亞馬則錄得15分5籃板2抄截1阻攻,但有5次犯規及失誤。

文班亞馬坦言犯規麻煩令人沮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談到本場比賽的表現,略顯沮喪的文班亞馬顯然並不滿意,但也透露上場後看見圍繞的球迷感到很不真實,坦言犯規麻煩讓人會有很多情緒,但為了盡可能的在場上幫助隊友,絕對不會將雜念帶到球場上;而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愛徒的首秀發揮,認為年輕球員遇到犯規麻煩感到灰心是必然的,同時肯定文班亞馬在節奏亂流時,仍努力保持專注的成熟一面。
 

而作為「德州學長」的唐西奇,不僅賽季首戰就繳出高效大三元,同時也為新科狀元送上一份「逆轉大禮」接風洗塵,採訪中不諱言表達對文班亞馬的欣賞,直言他的移動能力就像控衛一樣、令人感到驚奇,斷言他的未來必會技驚四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獨行俠#馬刺#Victor Wembanyama#Luka Doncic#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78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