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獎牌豐收! 李孟竹、劉懿萱滑輪溜冰「金包銀」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1:36

女子滑輪溜冰項目,可說是亞運的獎牌庫,今天上午進行1000公尺爭先賽,李孟竹以1分38秒518的成績,搶下金牌,這也是她個人在亞運比賽中,累積的第二面金牌,至於,緊跟在後的劉懿萱,也拿下銀牌,中華隊上演「金包銀」。

圖/TVBS

 
特派記者藍于洺:「第二塊亞運金牌了。」

個人再添一面金牌,她是我國滑輪溜冰國手李孟竹,場上飆風競速,一路全力衝刺,最終以1分38秒518的成績順利的衝出金牌,這也是她上一屆雅加達亞運20公里摘金後,另類的二連霸。

亞運滑輪溜冰金牌得主李孟竹:「多了一個新的紀錄,能夠兩屆都拿金牌,然後家人來看,我也剛好拿到這個金牌,剛好給他們一個禮物。」

 
給家人一個禮物,也是對自己一大肯定,李孟竹坦言這次的成績出乎原先預料,或許也是平常心,更能享受比賽。

圖/TVBS

亞運滑輪溜冰金牌得主李孟竹:「練習真的是很辛苦,其實練習狀況我其實都沒有到非常好,但能有這個表現,我真的是很感動。」

這次女子滑輪溜冰可說是獎牌庫,上演金包銀,台灣女將劉懿萱緊跟在後,滑出1分38秒712搶下銀牌。

亞運滑輪溜冰銀牌得主劉懿萱:「第二場之後有跟教練溝通了一下路線,就有比較好,我覺得決賽的時候我的狀況是還不錯的,當然結果不如自己預想的,反正我是覺得平安完賽最重要。」

脫下比賽時所戴的安全帽,劉懿萱清秀外表也被封為滑輪女神,她原本一路領先,但最後關頭被隊友李孟竹超越排名第二。

圖/TVBS

滑輪溜冰賽事中華健兒表現出色,連續兩天上演了金包銀,後續還有很多賽事,希望能替中華隊進帳更多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滑輪#李孟竹#劉懿萱#金牌#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