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書僮」生涯最終例行賽?克蕭收官戰吞敗 未來動向掀關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6:13
「書僮」克蕭完成本季最後一場先發投球後,各界非常關注他是否會於賽季結束後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書僮」克蕭完成本季最後一場先發投球後,各界非常關注他是否會於賽季結束後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MLB例行賽進入尾聲,洛杉磯道奇在台灣時間今(1)日不敵舊金山巨人後,戰績來到99勝62負,而明(2)日的收官戰也將決定他們是否能夠跨越百勝門檻。不過,今日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會不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也成了各界相當關注的焦點。

今年3月剛滿35歲的克蕭,在今日完成了他在2023年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先發,此戰他主投5.1局、送出5次三振,但也被巨人打線擊出5支安打,丟了2分自責失分。儘管道奇豪華打線共計敲出8支安打,但僅於5局上半拿下1分,終場道奇就以1:2輸球,而克蕭也吞下本季的第5敗。

 

克蕭本季最後一場先發主投5.1局失2分,苦吞第5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本季共出賽了24場比賽,繳出13勝5敗、防禦率2.46、投出137次三振的成績單,整體表現與上個賽季相差不遠,但由於他近年飽受傷病所苦,也讓球迷擔心今日就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於例行賽登板先發。克蕭在去年休賽季與道奇簽下了一份1年2000萬美元(約6.4億元新台幣)的短約,本季結束後他也將再度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針對克蕭的退役傳聞,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賽後受訪時也坦言,他的確曾經想過,今日與巨人之戰,很可能會成為克蕭於身穿道奇戰袍的最後一場例行賽,但他只希望子弟兵能專注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我尊重他的選擇,但我不覺得(退役)是他現在想要的結果」。

 
克蕭距離生涯3000K紀錄,只剩下56次而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生涯16個MLB賽季皆效力於道奇,共可繳出210勝92敗、防禦率2.48的成績單。另外,他生涯共獲得3次賽揚獎、1次投手三冠王、3次防禦率王、10度入選全明星賽,並在2020年幫助道奇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生涯截至目前為止共送出2944張老K,距離3000大關僅剩56次之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書僮#Clayton Kershaw#書僮退休#MLB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5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