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助威也無用!天使輸老虎遭淘汰 連9年無緣季後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41
天使遭淘汰,連9年無緣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遭淘汰,連9年無緣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場內場外近況皆相當低迷的洛杉磯天使,今(17日)在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雖然賽前宣布整季報銷的大谷翔平驚喜現身,不過球隊仍於延長賽不敵老虎,苦吞4連敗,同時僅存的外卡希望也遭淘汰,正式宣告連續第9年無緣季後賽。


 
更多新聞:MLB/延長賽灌5分!道奇殺入季後賽 近11年第10度國西封王

昨(16日)天使輸球後,外界最關注的除了確定球隊無法拿到分區冠軍外,莫過於陣中當家球星大谷翔平報銷消息,只是提前關機的他,卻意外出現在今日比賽中,甚至還引起不小騷動。比賽中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2局上就挨了肖特(Zack Short)三分全壘打,雖然3局下菜鳥沙努爾(Nolan Schanuel)用生涯首轟回敬一分,但球隊半場打完處於1比4落後。

傳奇球星卡布雷拉敲出致勝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勇士巨砲創歷史!歐森「本季第52轟」出爐 改寫隊史新猷
 
  而永不放棄的天使,在9局下吹起反攻號角,沃許(Jared Walsh)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揮出一發2分砲,幫助雙方剩下1分差距,2出局後,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又夯出石破天驚追平轟,讓比賽殺入延長。只可惜10局上老虎傳奇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發揮老將價值,敲出一支關鍵致勝安打,讓天使終場就以4比5飲恨輸球,苦吞4連敗。

此役再度輸球,代表天使繼昨日無緣分區冠軍後,今也外卡席次爭奪戰被淘汰,目前已經連續9年沒有嘗過季後賽滋味,陷入乾旱期,近13年只進過一次,且還是以0比3被堪薩斯皇家橫掃,連年失利的天使,今年休賽季是否會有大搬風,備受外界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洛杉磯天使#底特律老虎#大谷翔平#延長賽#分區冠軍#沃許#菲力普斯#卡布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47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