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神獸搭檔將拆夥?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開放交易神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3:50
美媒直言季末不排除出現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雙雙離隊的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直言季末不排除出現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雙雙離隊的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天使的當家神獸組合,「暫時降為一刀流」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留未定,雖然交易截止前天使動作不斷,但新援穩定性不盡理想,導致如今的天使可能又將無緣季後賽,天使更在日前大動作讓渡多名主力球員,引起外界關注;然而在大谷翔平正式回歸自由身之前,天使再傳驚天動蕩,球團似乎不再將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視為非賣品。

若楚奧特請求交易,天使將開放報價。(圖/翻攝自@D1SCHER Twitter)

 
綜合《ESPN》《Foz Sports》等外媒報導引述《USA Today》消息指稱,繼楚奧特證實將在休賽季「討論籃圖規劃」之後,天使球團願意將這位全明星外野手擺上貨架,只要後者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球團將尊重並成全其意願。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右肘又傷!不排除「再動TJ」 二刀流生涯恐添變數

今年32歲的楚奧特是2009年的首輪25號秀,2011年披上天使戰袍登板大聯盟效力至今,曾先後於2014年、2016年以及2019年三度斬獲MVP殊榮,其影響力可見一般;2019年和天使以12年4.265億美金(約136億新台幣)的條件達成續約,至今已經走到第5年的合約,同時因為在同一支球隊效力至少10年,這也讓楚奧特擁有不可交易條款,若被交易也可以決定自己的最終落腳處。

 
大谷翔平將會以「奪冠」為首要考量。(圖/翻攝自@YanksFanGM 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季前談到將恢復自由身的好友大谷翔平,楚奧特曾公開表態將會「盡一切所能」說服對方留隊,倘若接下來天使確定邁向重建,楚奧特也提出交易請求,那麼天使有極高可能落得兩大球星同時轉會的局面,對於球迷來說可不是個好消息。

更多新聞:MLB/大谷「一刀流」身價恐跌!美媒估算新合約:至少損失1億鎂

剛滿29歲的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8月24日,被診斷出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傷勢,確定剩餘賽季僅以打者身分上場,沒過多久再爆右側腹斜肌發炎等情況,已經連續7場比賽未能上場,更一度傳出關機流言;將於賽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將以「奪冠」為首要考量,無論能否重新站上投手丘,都仍會是市場上的熱門人選,只是預估身價會有明顯的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神鱒#Mike Trout#天使#重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1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