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世大運掌旗官重任 廖苡任笑稱:扛好旗不能掉下來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0:02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中華隊將由廖苡任擔任掌旗官,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廖苡任表示非常榮耀能當掌旗官,還開玩笑的說,自己可能是史上最矮掌旗官,會好好舉旗,不讓旗掉下來。另外柔道男神楊勇緯,也即將在29日出賽,教練劉文等表示,只要穩定發揮不失誤,就非常有機會,能拚下金牌。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官廖苡任:「非常的興奮,也覺得非常的榮譽,其實擔任這個殊榮,真的是非常特別,也非常不容易。」

 

接獲掌旗官任務的當下,廖苡任難掩興奮之情,排球甜心即將扛起中華大旗,在開幕式上,走在隊伍最前頭。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官廖苡任:「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把旗子扛住,不要掉下來,剛剛有教練跟我說,小劉教練開玩笑跟我說,我是不是歷年來最矮的掌旗官,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把旗子好好的拿住。」

廖苡任26歲,出身於排球世家,本屆擔任世大運女排隊長,同時也會去拚戰杭州亞運,對於能擔任掌旗官,廖苡任很開心,署長表示,掌旗官考量隔天沒有賽程的選手,加上廖苡任有實力,有人氣,最後決定邀請他擔任掌旗官,廖苡任也很期待舉旗進場的那刻。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官廖苡任:「因為小組賽的抽籤稍微比較硬一點,可是我們還是想要衝擊看看,能不能拿下小組賽的勝利,其實我們是以低姿態的角度,以挑戰者的角度去打這些預賽。」

圖/TVBS

扛旗官又擔任隊長,廖苡任本屆任務重大,排球小組賽遭遇的對手,個個都很難纏,廖苡任表示,之前歐洲移地訓練效果很不錯,希望團隊發揮得好,扮演奇兵,打出好成績。

資深記者藍于洺:「成都世大運的開幕式要開始,所以可以看到周邊的保安跟警察,也非常非常的謹慎,最重要是入場有很多相關規則,必須要拿相關證件,才能進入。」

開幕式管制嚴格,除了22項規定禁止物品之外,進場人員也必須佩戴黃色識別證,周邊的警察公安也增加不少人力,維護秩序跟管制道路,中華隊這次排在104順位進場,地主中國則是壓軸,115順位進場,開幕式後,29日就會有獎牌葛,柔道、射擊、跆拳道、武術,四個項目產生17金,柔道好手楊勇緯,也將在29號,爭奪榮耀。

世大運中華隊柔道教練劉文等:「比賽就有輸有贏,對於他的一個比賽過程,我們希望,我的部份的話希望說,他還是要注意到他比賽的節奏,在掌控節奏上要按照他本來的節奏,好好的去掌控這個比賽,全場的狀況,我想他只要好好掌控的話,不要再太過急躁的話,應該會有好的表現。」

圖/TVBS

世大運正式展開,中華健兒準備就緒,準備在成都戰場,爭奪最高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成都世大運#比賽#掌旗官#成都#廖苡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