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交易聲起 球迷許願:希望他一輩子留在天使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0:15
大谷翔平交易傳聞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推特)
大谷翔平交易傳聞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推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1日交易大限前,大谷翔平是否交易轉隊話題正夯,主場球迷今天熱烈進場,有人向球團許願「希望大谷一輩子當天使」。

洛杉磯天使今天與紐約洋基打3連戰的最後一場,尋求全勝橫掃洋基。天使球場位在鄰近迪士尼樂園的安那罕(Anaheim),平日午間湧現數萬觀眾,隨處可見穿著17號大谷翔平球衣的球迷。

 

在地的加州居民卡尼(Rob Carney)今年61歲,從小跟著爸爸看天使隊比賽,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說,希望大谷翔平像陣中另一名明星楚勞特(Mike Trout)一樣「一輩子都是天使」。

大谷翔平2018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以來,將近6年都效力洛杉磯天使,與卡尼結伴看球的羅布萊爾(Devin Roblyer)說:「天使球迷很幸運,這6年可以擁有大谷翔平。」

卡尼說:「大谷翔平這6年來的表現,貢獻不只在天使隊,更涵蓋整個棒球運動,他改變了棒球比賽的風貌,他像個孩子在場上比賽,盡其所能發揮實力,這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羅布萊爾說:「我希望翔平留下來,他是這麼棒的一個年輕球員,他上場就是在享受,比賽都帶著笑容,我希望他可以留下來。」

大谷影響力不只在場上,更吸引世界各地球迷。記者隨機訪問當中,來自日本、北加州、加拿大多倫多。許多外地觀眾到洛杉磯、迪士尼樂園觀光,順便進場看大谷。

來自北加州的奈許(Craig Nash)頭上帶著仿日本武士的頭盔。今年球季每當天使球員敲出全壘打,回到休息區時都會戴上日本武士頭盔,這是大谷翔平帶來的風氣之一。

奈許和太太艾蜜莉(Emily Nash)從沙加緬度到南加州觀光,玩完迪士尼樂園之後,他們穿戴上球迷裝備,進場為大谷翔平加油。

奈許和艾蜜莉受訪表示,希望大谷留在天使隊,喊著「拜託不要走」。奈許說:「希望大谷可以留下來,他是最棒的球員,安那罕是最適合他的地方,這裡有來自台灣、加州和日本的球迷。」

日本的德田與家人身穿天使球衣,遠從東京飛到美國來看大谷。德田是50幾年的棒球迷,他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日本球迷以大谷翔平為榮,我看棒球這麼久,不只在日本沒有看過這樣的球員,甚至在美國也是,媲美貝比魯斯。」

對著中央社鏡頭,德田一家人用日文喊著「大谷加油」。不過他們指著身上的球衣猜測,或許大谷翔平明年球季不會再穿天使球衣。
 

同樣是外地觀光客,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湯普生(Paul Thompson)入境隨俗穿上大谷翔平的天使隊T恤。大谷交易的傳聞正熱,湯普生笑說:「要來之前,我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今天就離開天使了,或許交易他對天使隊是最好,但我也希望大谷留下。」

至於明年大谷會去哪隊,湯普生的回答帶著對天使主場的尊敬:「希望他可以留在洛杉磯,但如果他要去多倫多藍鳥,那我也覺得很OK。」(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天使#MLB#大聯盟#大谷翔平 轉隊#棒球#大谷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