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曝「今年要與痠痛共存」 不使用戰斧球棒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7:44
張育成今天上演單場雙安,傷癒復出表現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今天上演單場雙安,傷癒復出表現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17)天上演單場雙安,包括本季第一支二壘安打,但缺乏後續火力支援行形成殘壘,紅襪最終以11:5大勝芝加哥小熊。張育成在2019年開始使用「戰斧球棒」,目的是讓打擊更穩定、有效預防滑動並減少受傷,不過張育成稍早表示,現在沒有在使用戰斧球棒了。

張育成解釋為何現在不使用戰斧球棒。(圖/翻攝IG)

 
張育成這個月14日客場對小熊,首戰敲出本季第4轟。他4月時因左手鉤狀骨骨折缺陣,傷癒復出後5度出賽,4場先發3戰敲安,此役更繳出單場雙安,打擊率來到1成69。張育成在IG「廣播專區」告訴球迷,「現在我沒有再使用戰斧球棒,因為開完刀使用戰斧反而手會痛。」

張育成打擊率來到1成6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解釋,「揮棒最後會放左手,是因為左手目前沒什麼力,還沒有完全恢復,今年都會需要與痠痛共存,」他表示,每天賽前賽後都要做治療,所以手都會包起來,「但是沒有大礙,繼續努力,謝謝大家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戰斧球棒#打擊#紅襪#美國職棒#MLB#棒球#鉤狀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