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好香!台啤雲豹啦啦隊公開徵選 找李多慧當評審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53
台啤雲豹啦啦隊公開徵選,找李多慧當評審。(圖/樂天桃猿提供)
台啤雲豹啦啦隊公開徵選,找李多慧當評審。(圖/樂天桃猿提供)

T1台啤雲豹球團將於9月9日(六)在台北三創園區為全新球季,徵選喜愛籃球應援以及熱愛表演的新血入團,此次更將與樂天桃猿合作,邀請樂天女孩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擔任評審。李多慧笑說,第一次擔任評審,真的比跳舞還緊張,跳舞是她的專長,可以跟大家分享職棒啦啦隊的經驗,真的很開心。

浪LIVE電豹女於2021年正式亮相,連續2個球季帶給球迷活力四射且電力十足的演出,不但是T1聯盟人氣最高的女子表演團體,更是國內首支接受冠名贊助的職業啦啦隊,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浪LIVE電豹女」這兩年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以多樣化服裝、舞蹈,以及清新俏麗風格深受許多球迷喜愛,且除球場上演出外,商演更連續2年成長超過20%,球隊將持續投入資源培訓,讓女孩們能更全方位發展。

 

李多慧擁有高人氣,近期將參與台啤雲豹啦啦隊徵選擔任評審。(圖/翻攝李多慧IG)


在韓國、台灣皆有高人氣的李多慧笑說,「第一次擔任評審,真的比跳舞還緊張,跳舞是我的專長,可以跟大家分享職棒啦啦隊的經驗,真的很開心,謝謝台啤雲豹的邀請,我們一起加油。」

台啤雲豹球團透露,公司除配有專業經紀團隊規劃女孩的演藝職涯發展外,還會安排舞蹈培訓、媒體應對、時尚妝髮等課程,目前也已在規劃啦啦隊單曲及接洽國內外商演,將全面為女孩創造運動光環。
 

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擁有高人氣。(圖/翻攝電豹女粉專)


球團也宣布徵選資訊,即日起至8月15日(二)止,將個人簡歷及1分鐘內舞蹈影片寄至 leopards@t-leopards.com 進行書面初試,球團將於8月21日(一)統一通知入選複賽者,未進入複賽者將不另行通知,歡迎民眾踴躍報名,成為啦啦隊一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台啤雲豹#啦啦隊#李多慧#跳舞#評審#台式應援#T1#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