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紅人24歲「大物左投」創紀錄!7.2局飆12K 成123年來首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35
紅人24歲大物投手阿博特在今日面對教士的比賽中,主投7.2局狂飆12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24歲大物投手阿博特在今日面對教士的比賽中,主投7.2局狂飆12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4:3擊敗教士的比賽中,24歲的大物投手阿博特(Andrew Abbott)再度創造驚奇表現!儘管他今日無緣拿下勝投,但他主投7.2局僅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好表現,依然創下大聯盟近123年來的鬼神紀錄。

阿博特今日掛帥先發,前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可以說是完美封鎖了教士的豪華打線群。不過,就在他8局上半續投,並且連續飆出2次三振後,卻被韓國重砲金河成逮中一顆紅中偏高的四縫線快速球,一棒掃成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紅人教練團也決定在此時換投。

 

阿博特是大聯盟近123年來,首位能在前6戰投出至少40K、失分不超過5分的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料,中繼投手西姆斯(Lucas Sims)才剛登板,就被下一棒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狙擊,夯出一發飛行距離420英呎(約384公尺)的左外野方向陽春砲,不但讓教士追成2:2平手外,也搞砸了阿博特的勝投。

所幸紅人在8局下半靠著史蒂芬森(Tyler Stephenson)的代打2分砲,重新要回領先優勢。另外,紅人守護神迪亞茲(Alexis Diaz)雖於9局上半2出局後,被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2壘安打,但最終仍驚險地幫助紅人以4:3贏球。

 
阿博特無疑已是紅人新時代的王牌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 Stats & Info》的統計,阿博特雖然今日未能拿下勝投,但他也成為大聯盟自1900年以來,史上首位能夠在生涯前6場出賽中,就投出至少40次三振,且失分不超過5分的投手。另外,阿博特本季依然保持4勝0負的佳績,防禦率更是相當驚人的1.21。

事實上,紅人自1990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後,過去33年來僅3度闖入季後賽、2度於外卡敗陣。不過,擁有多名年輕潛力股的紅人,終於在本季「重建」之餘大放異彩,今日險勝教士後,他們的戰績也來到45勝39負,除了與釀酒人暫時並列國聯中區龍頭外,.536的勝率更是近10個賽季以來的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聖地牙哥教士#Andrew Abbott#大物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