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季冠軍功臣「勝騎士」遭挖角 韓職買斷合約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3:41
圖/TVBS
圖/TVBS

統一獅洋投「勝騎士」4月30日來台,上半季拿下8勝,獲選中職6月投手MVP,帶領球隊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7/2爆出他的合約被韓職「起亞虎」買斷,將離開台灣。

主播vs.球評:「哇,最後是外角的變化球。」

 

統一獅洋投勝騎士在中職上半季冠軍戰,好表現帶領球隊在新莊拋彩帶,同時拿下6月單月投手MVP獎,沒想到7/2爆出他被韓職買斷,之後將去起亞虎打球。

畫面翻攝  統一獅官方粉絲專頁

統一球團在臉書PO文,謝謝勝騎士幫球隊拿下勝利,先發10場有8勝的好成績,還送上全隊簽名T恤,回顧他在中職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

 
主播vs.球評:「哇,這個變化球,是讓打者揮空。」

勝騎士4/30來台兩個月就被韓職挖角,總教練林岳平不意外,先前就有得知有其他球隊在鎖定,勝騎士在場上牽制動作相當特別。

統一獅外籍投手勝騎士:「我有一個隊友他之前會這樣牽制,我想他現在還是這麼做,我看他這樣做抓到很多一壘的跑者,大概有一半的一壘跑者,會被他這樣子牽制出局。」

圖/TVBS

勝騎士看管一壘跑者,不只對手要小心連隊友都得注意,他曾透露來中職打球,是他第一次來到亞洲討生活,原本還擔心無法融入。

統一獅外籍投手勝騎士:「我喜歡台灣的食物,很好吃,現在我和隊友們的相處也相當融洽,他們讓我感覺就像是一家人。」

勝騎士離台前留下1.44的防禦率,身為洋投表現相當稱職,統一上半季才剛封王,馬上面臨洋投被挖角,球團表示接下來會在尋覓適合接替的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職#統一獅#勝騎士#洋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