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淯安下一季穿雲豹球衣? 哈孝遠:細節都在談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9:36

台灣籃壇震撼彈,T1職籃公告,證實台新企業入主T1,將取代台啤在聯盟中的相關權益,至於原本的台啤,則是傳出將跟雲豹合併,總經理哈孝遠坦言兩隊目前在談合作,球評李亦伸提到,球迷未來有機會看到蔣淯安穿上雲豹的球衣。

圖/畫面提供 T1職籃 、 P.LEAGUE

 
T1聯盟公告台新育樂將承接台啤英雄參賽權,正式宣告台新入主T1職籃。

資深球評李亦伸:「台新原本他就只是冠名夢想家,所以變成是他只是沒有冠名而已啊,所以夢想家的球隊還是在啊,他原本的股東的結構都很正常啊//台北。」

台新原本是贊助P+的夢想家,現在證實台新自立球隊加入T1聯盟,資深球評李亦伸強調不會影響夢想家運作,那原本的台啤呢?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我們當然希望可以儘量以合作的方式,就一樣以合作的方式,繼續在職業賽場上面這樣。」

圖/畫面提供 T1職籃 、 P.LEAGUE

台啤總經理哈孝遠受訪時坦言目前跟雲豹談合作,下一季有可能是台啤跟雲豹兩支球隊結合,對此球評李亦伸也指出,蔣淯安、李啟瑋、曹薰襄等人,加入雲豹之後會帶來不同的化學效應。

資深球評李亦伸:「雲豹也說他們還是要找一個,NBA等級的球星來台灣嘛,所以我覺得對球迷來講,這不只是一件好事對整個T1,對整個台灣職籃市場來講,也是有滿正面的發展。」

圖/畫面提供 T1職籃 、 P.LEAGUE

台籃震撼彈同時牽動兩個聯盟,哈孝遠語帶保留,只表示目前是朝合作的方向談,希望能促成,同時樂見更多企業加入職業聯盟。

不論是球隊管理或是資深球評,都表示台啤不會在職業聯盟中消失,接下來台新加入T1之後預計還是以台北做主場,同時接手原本台啤在聯盟中的相關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蔣淯安#台啤英雄#台新育樂#T1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5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