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敬敏爆婚外情隊友也遭影射 發聲明自清:採法律行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35
職籃球員林力仁(左)和楊敬敏合照。(圖/翻攝林力仁IG)
職籃球員林力仁(左)和楊敬敏合照。(圖/翻攝林力仁IG)

台灣職籃前超級球星楊敬敏近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外遇女球迷,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事件餘波盪漾,還有網友疑似影射楊敬敏隊友「小力」林力仁也曾捲入桃色糾紛,對此林力仁透過IG嚴正澄清,並強調會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自身權益。

PLG職籃球星林力仁在IG自清。(圖/翻攝林力仁IG)

 

日前台灣職籃超級球星楊敬敏被爆料私約女球迷,事件爆發後楊敬敏深夜道歉,宣佈離開球場回歸家庭,不過後續卻把無辜隊友林力仁也牽扯進來。知名論壇「Dcard」一名女網友留言,「有聽朋友說過,跟這個球隊同隊的隊友跟他朋友,在某場比賽比完賽就去開房了,那時候那個球員是有女友的,」並在文末寫到「我只能說他現在比賽都會戴頭帶」。

林力仁隨後在個人IG限時動態自清,強調必須站出來捍衛自己,保護家人以及隊友,呼籲網友為自己的言論負責,表示「法庭之上不會輕判你的,請自重」。

林力仁強調會透過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益。(圖/翻攝IG)

 

今(20)天稍早林力仁再度發出聲明,內容提到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權益,並確保造謠者受到應有的懲罰,聲明全文如下:

 

 

我,林力仁,職業籃球運動員,身為公眾人物,我深感責任重大,必須對行為和言論負起完全的責任。近日,我不得不面對一些關於我的私生活的不實傳聞和指控,這些傳聞侵害了我和我太太的名譽,也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困擾和傷痛。

我想強調的是,這些傳聞都是毫無根據的、完全虛假的。我對我的太太忠貞不二,並以家庭和婚姻的尊嚴為首要。我們的婚姻是建立在愛、忠誠和互相尊重的基礎上,並且我們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和各種挑戰。

我對這些無憑據的傳聞感到非常沮喪和失望,因為它們嚴重影響了我的個人生活和職業形象。我呼籲大家不要被誤導,不要盲目相信這些沒有證據支持的指控和流言蜚語。

同時,我也要告訴那些刻意散佈謠言的人,你們的行為是不負責任和不道德的。造謠和散播不實信息不僅對我個人造成了傷害,也對我的家人和愛我的粉絲們造成了傷害。我將採取一切法律行動來保護我的權益,並確保這些造謠者受到應有的懲罰。

最後,我要感謝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球迷們,你們的支持和關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我相信真相終將浮出水面,我將繼續專注於我的職業生涯,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以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力仁#楊敬敏#職籃#球星#籃球#桃色糾紛#聲明#自清#法律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