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率落選秀殺進總冠軍賽 Butler真是Jordan親生兒子?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3/06/1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0:28
今年熱火靠著強大團隊戰力一路殺到總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熱火靠著強大團隊戰力一路殺到總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賴威志

士官長Jimmy Butler在今年季後賽打出神級表現,不僅幫助老8的熱火屢屢上演奇蹟,甚至率隊打進了總冠軍賽,也讓Butler是Michael Jordan私生子的舊新聞再度被炒作起來,到底士官長是不是籃球之神的私生子呢?
 

這個謠言起源於2016年一篇在TerezOwens.com的文章,一名叫tipster的網友指出Jordan在1988年因為婚外情而有了一名私生子,由於不想毀了自己的公眾形象,讓孩子跟媽媽姓Butler,13年後這名小孩遭到母親趕出家門,原因是Jordan已經停止了封口費的支付。

事實上Butler的親生父母為Jimmy Butler ll跟Londa Butler,父親在Butler小的時候就拋棄妻小離開家庭,母親在他13歲時一句「我不喜歡你的長相,滾吧」,失去歸宿的Butler只好不斷的尋找落腳點,直到他遇上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Jordan Leslie,Leslie和他的兄弟姐妹輪流說服媽媽讓Butler能在他們家過夜,漸漸的這個家接納了Butler,成為他人生中真正意義的家。

Jordan與Butler的相似程度甚至比兩位兒子還要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什麼說Jordan非常有可能會是Butler的親生父親呢?Butler出生於1989年的9月14日,而1988年的12月3日Jordan正好客場作戰達拉斯小牛,從達拉斯開車到休士頓也僅僅只要3個半小時,與小牛隊打完比賽後球隊有3天的休息日,Jordan非常有理由在德州逗留並且在夜店、酒吧瀟灑一波,以NBA球員的風流程度,我們的籃球之神有大機率在3天內創造出後來的吉巴超人。

Jordan兩個有在打球的兒子Marcus跟Jeffery,一個6'1一個6'4,身高跟老爸有一段差距,但是Butler卻擁有6呎7的身高,如果將四個人的照片同時秀出來,Butler的長相也比Marcus & Jeffery更像Michael Jordan,當然Jordan曾經在媒體前被問到這個問題,他直接說美國這麼大,黑人間彼此長得很像是常常發生,Butler也直言自己的父親是Jimmy Butler ll,但令人疑惑的是,人們從來沒有看過Butler親生父母到底長什麼樣子!

在季後賽開打期間,有一件事情也能側面證明Butler與Jordan的關係不簡單,回顧Jordan 15年的球員生涯只效力過公牛、巫師兩支球隊,但是在2003年球員生涯最後一次對戰熱火時,Pat Riley退休了熱火的23號球衣,並且圖騰是一紅一藍,象徵Jordan效力的公牛和巫師,根據規定,沒有球團的允許,球員是無法選擇已經被退休的號碼成為自己的背號,2010年Lebron James透過「決定」將天賦帶到南灘也是直接換穿了6號球衣。

有沒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支老8總冠軍,就看Butler如何率領這支球隊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就在上週,Butler透露當初加盟熱火時,球團願意授權已經被退休的23號球衣給他,因為他在灰狼、76人都是身披23號球衣,身為球團好不容易引進的「全明星」,Butler有機會成為隊史第一名身披23號的球員,但最後他還是婉拒了這個好意,選擇現在的22號球衣,莫非Pat Riley知道了些什麼內幕嗎?

這個傳言也許在Butler退役前每年都會被拿出來討論,除非兩人去做DNA鑑定,不然Jordan、Butler之間是否存在父子關係的相關報導只會多不會少,不管怎麼說,Butler確實正在用他的血性和拼勁帶領這支天賦不足的熱火隊前進,光是這點Butler絕對是當今最像Jordan的人。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immy Butler#Michael Jordan#熱火#總冠軍賽#私生子#士官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1400

0.3486